释小龙变身“晒娃博主” 网友:中国好舅舅

2018-4-2 14:46:26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近日,释小龙连续在某社交平台晒出多个自己外甥女的可爱视频,引起网友热烈讨论:简直父亲力爆棚。视频中不仅有释小龙与小外甥女击掌对视的,也有记录小姑娘吃三明治的,更有庆祝小姑娘三岁生日的,连续发布五条视频,真是舅舅爱满满。在众人羡慕小姑娘有这么一个友爱舅舅的同时,网友也不忘日常催婚:什么时候你‘嫁’了,我们就放心了。

 

  据悉,释小龙曾多次在公众平台晒自己的小外甥女,时常变身“晒娃博主”。看见小龙跟外甥女友爱的互动,不少网友表示:“有点儿想看小龙哥在亲子节目跟萌娃们的互动了!。”与此同时,由张黎导演的古装玄幻大剧《武动乾坤》将于今年暑期登录湖南卫视,释小龙在剧中依旧延续其功夫武打的个人特色,出演一位幻化成人形的虎兽,备受期待。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