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北安家置业选哪里?昌平在售精品楼盘分析

2018-4-4 16:55:59 新闻来源:北京生活网

   昌平区近年一直是京城楼盘的热点地区,长期在北京市楼盘搜索热度中排名前三,风头热度直逼海淀区。伴随着近年交通上的进步,尤其是今年9月底《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草案的横空出世,昌平区将再次迎来跨越式的发展,楼盘很可能持续升温。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现在小编就带您了解一下昌平在售的优质新盘。

  泰禾昌平拾景园为今年秋季新增开的楼盘。熟悉楼市的朋友应该对泰禾的名声有所耳闻,拥有廿余年经验的泰禾今年的动作尤其的大——此楼盘开盘的同时,泰禾秉承“文化筑居中国”品牌理念,强势推出“泰禾+”战略,即泰禾集结自身在地产、医疗、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优势,在楼盘周边营造了丰富且舒适的商业、教育、医疗等服务板块。此楼盘分两大板块:精致别墅和平墅,分别针对普通工薪阶层和经济自由的中产阶级。北京泰禾昌平拾景园精装别墅二期156套叠拼在售,上叠带阁楼,中叠和下叠带地下及院落,上、中、下叠各52套,面积240-480平,总价起步价1100万/套;北京泰禾昌平拾景园87-150平精装智慧平墅在售,楼盘充足,87平户型总价起步价为480万/套。两处区位上基本重叠,都位于昌平新城核心区,昌平线地铁南邵站穿城而过,方便上班族通勤。周边北六环、京新、京藏三条高速公路的存在使开车出行同样方便快捷。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