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女人私藏的护肤妙招,3分钟让你彻底爱上洗脸!

2018-4-12 9:09:31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爱美是每个女生的天性,像我读高中时,身边的妹子都开始偷偷捯饬自己这张脸,尝试各种护肤品和彩妆。

    

    不过等年纪渐长??会越来越发现有一个婴儿般水嫩Q弹的皮肤,比买什么彩妆都重要!

    你看,这些年就连大热的妆容,都开始流行各种轻薄底妆、雾面妆、素颜妆,一个个伪装成天生的好皮肤:)

    

    看上去总是比同龄人年轻的法国女人,保养肌肤对她们来说,代表着一种精致生活的方式。

    被称为“法兰西之吻”的苏菲玛索,就算到了50多岁,不施粉黛也能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皮肤好,素颜也发光啊!

    

    对于护肤最基础也最重要的洁面,除了使用温和不刺激的洁面,法国女人更热衷定期利用高科技彻底洗干净脸。

    这种在欧洲已经风靡50多年的美容方式,也被叫做物理学美容。

    

    把物理学中例如真空负压和热胀冷缩等原理,利用到每个女人都重视的面部护理上。

    我身边不少朋友体验过的皮肤管理教研室Beauty UP,便将这种源于法国的物理学美容新方式,带回了国内。

    

    所谓的物理学美容,是利用大自然中物体和物体之间接触产生的一些自然反应,结合高科技仪器,来解决皮肤的问题。

    简单来说,它规避了手术美容和药理学美容的安全风险,又比传统的护肤更为有效。对爱美的怕痛星人来说,无痛又实用!

    

    Beauty UP的洁面护肤项目—Baby face,从推出开始,就让很多妹子抢着预订。

    看名字便能大概了解,主要功能是帮各位彻底洗干净脸,还你婴儿般的嫩白肌肤。

    

    在清洁之前先用热喷把毛孔打开,再用进水、出水两根管子里的蒸馏水,在毛孔里过一遍,整个过程中皮肤不痛,很舒服。

    洗过之后你会发现自己这么多年从来没洗干净脸过。

    

    回收出来的水里有很多漂浮物,如果经常化妆擦粉的人,洗出来的水甚至是粉饼的颜色。

    天天洁面,我们的脸竟然还是超级脏!这种深层清洁的效果,是用上千的洗面奶搓出泥来都比不上的:)

    

    在Beauty UP体验一次物理学皮肤深层清洁,就像睡了一个享受的下午觉,无痛安全还迅速,你需要做的只是闭着眼静静享受

    而精心打造这一美丽空间的背后,不得不提这个叫做陈灵的女孩。

    

    在遇见源于法国的Beauty UP之前,她当过音乐老师,做过财务...一路兜兜转转,才终于找到了自己最喜欢的,也想为之奋斗的事业。

    去年7月去上海出差,回程时,距离返航班机还有些时间,打算找个美容院消磨时间。

    周边逛了一圈,她第一眼看到Beauty UP,就被其清新大气的风格设计吸引了。

    

    出差在外,皮肤清理难免不到位,而尝试了一次Baby face后,让陈灵感到很意外,一下子颠覆了前几年对于洁面护肤的概念。

    皮肤深层清理结束,效果特别明显,毛孔通透,皮肤瞬间提亮。这也是她第一次感受到物理学美容带来的改变。

    

    2007年,Beauty UP物理学美容便在法国开始发展,成为欧洲女人放心体验的国际化皮肤学管理品牌。

    开放加盟到现在,Beauty UP已经拥有了超过150家分店。

    

    创始人Nathan Efflame和石金焕,一个来自法国,在里昂和摩纳哥共拥有两家Beauty UP皮肤管理中心。

    另一个则是国内唯一一个物理学美容知识版权拥有人、Beauty UP物理学美容中国区CEO。

    

    这种全新的物理学美容方式,大大减少了带有化学成分的产品使用率,用高科技仪器代替传统手工按摩护肤

    规避了手术、药理、化妆品美容等方式容易产生的副作用,给女孩们提供了一个变美的新选择

    回到福州后,向来敢想敢做的陈灵,联系了Beauty UP法国总部,想把这样一家物理学美容院引进福州。

    

    从选址、门店人流量评估、装修、员工培训,到2017年11月1日正式开业,只用了两个月的时间。

    145平方的Beauty UP福州店,选址福州中心商圈-泰禾广场。幸运的是,开业至今,陈灵和她的物理学美容分店,获得了很多女孩的肯定。

    

    空间的设计由总部设计师团队完成。

    以Beauty UP既定风格为主调,根据实地构造有所调整。

    纯白色的外墙,清新大气,大面积的落地窗,开阔视野又增加采光率。

    

    宽敞的大厅里,还划分了美甲区,提供了消磨时间的贴心服务。等闺蜜的时候,自己也可以趁空隙做个美甲。

    

    从大厅往里走,狭长的走廊两旁是6个皮肤管理室。

    在干净舒适的氛围里,有从法国原装进口的13套高科技仪器设备,还有细心的工作人员给你提供专业的服务。

    

    在每一家Beauty UP门店,总共细分为5个管理类别,每个人在这都可以享受标准化的服务。

    从皮肤年轻化管理、肤色管理、抗衰老管理、曲线管理到用于盆底肌康复训练的性荷尔蒙管理。每一种都为女孩们带来更为舒适健康的护理。

    

    美容是一个更新换代极其迅速的行业。

    Beauty UP的专家团队经常穿梭于香港、新加坡、欧美各国的物理学美容研讨会,不断更新国际先进的技术和器械。

    这个起源于法国的物理学美容品牌,也得以始终保持世界先进水准。

    陈灵作为Beauty UP的加盟者,日子也变得更为忙碌,定期飞去总部学习最新的美容资讯和技术

    

    2017年是Beauty UP获得极大肯定的一年。

    作为国际美容联合健康协会理事,石金焕和Beauty UP团队,创始人Nathan Efflame,纷纷获得了物理学美容和皮肤管理领域的大奖。

    

    加上每次看到给女孩们带来的改变,陈灵更加觉得这些年的努力并没有白费。

    

    有一位空姐会员,因为长期在机舱工作,每天都需要上妆,而且处于低压缺氧的环境下,皮肤极其容易敏感。

    而在这边尝试过后,也被自然无痛的物理学美容理念所吸引,现在只认准Beauty UP这个品牌。经常一下飞机,就带着同事们来做深度的皮肤清理。

    

    为了保证单店的高品质服务,Beauty UP更是限定会员系统只可添加300个会员,以便更好地服务每个顾客。

    在这个颜值为王的时代,能像Beauty UP这样,深耕深度垂直的物理学美容皮肤管理领域的并不多。

    未来,在各大城市都会有Beauty UP的身影,这种“无创无痛、安全、周期短、效果显著”的美容新方式,将会给国内爱美的女孩带来更多改变。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