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滴有大梦想

2018-4-18 13:44:57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刚刚下过雨,房檐上落下一滴水,正好滴在了石头上,小水滴热情的打了声招呼说:“你好啊石头。”

    石头见过的水滴太多了,可是这个小水滴有些不一样,因为这个小水滴有个大梦想,那就是能飞上天空去看太阳,石头无情的嘲笑着小水滴。

    “什么?你?你要飞上天空去看太阳,这真是太可笑了。你没有可以飞上天空的翅膀,你只是一滴水。”石头说。

    小水滴仰望着天空,这时太阳出来了,温暖的阳光照耀着大地上的一切,小水滴受不住阳光的照射,慢慢变成了水蒸气飞向了天空。

    在飞走时小水滴快乐的说:“再见!石头,我要飞上天空去见太阳了。”

    小水滴飞上天空,变成了云朵,见到了太阳,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故事点评:

    石头无情的嘲笑着小水滴想要去看太阳的梦想,可是后来小水滴飞上天空,变成了云朵,见到了太阳,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当别人嘲笑你的梦想时,没必要反驳,而应该用行动和结果来证明一切。加油吧!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