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智能家电APP 一台空调也能让生活无忧无虑

2018-4-18 16:47:21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更加注重生活环境的舒适性、安全性与便捷性。最近,各地的线下智能家居体验门店、智慧生活体验区热度极高。这些设置,将传统的智能家居商品交易场景转化为商品应用场景,极大地提升体验者的购物体验和购买意愿,让更多的人开始深入了解智能家居的优势和自己的需求。

  看过《超能陆战队》的人,都对电影中的“大白”印象深刻,能感知你的情绪,从而提供各种解决方案。大概是现代人梦寐以求的智能家居生活吧。而您与智能家居之间的距离,可能只差一台松下空调。

  智能家居其中一项主要功能便是远程遥控,松下空调AE/AW系列把空调装进手机里,随时随地随心掌控,轻松应对各种突发状况。例如,出门时忘记关空调怎么办?打开松下智能APP,远程按OFF键马上解决,而且该系列搭载“忘记关机提醒”功能,更加智能便捷,只要您离开居所1km以外,马上就会开启自动提醒功能;当极端天气突然来临时,只要有了松下空调AE/AW系列,家中空气质量、冷暖温度随时掌控,不管外面什么天气,家中永远是健康舒适的艳阳天。

  智能家居不仅方便,也很实用。您不用再为空调是否费电担忧,松下空调AE/AW系列通过手机APP每天随时查电费,空调耗电量一目了然。

  而且,松下空调智能APP独有三大优势:专用服务器独立管理,经过严格的风险评估,更加安全;专门针对松下家电群进行研发,更加专业;所有数据一目了然,完善的防止误操作设计,确保消费者无忧使用,更加便捷稳定。

  智能家居正在悄然改变着我们的生活,选择松下空调,尽享科技带给您的舒适快捷。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