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抢一回,长虹美菱“空袭8”如期而至

2018-4-18 16:51:03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终于等到你!一年抢一回的长虹美菱年度大促“空袭”第8季,即将于4月13日-15日如期而至。

    据了解,“空袭”活动为每年夏季旺季到来前,长虹美菱让利消费者的品牌专属促销节,“空袭”之于长虹美菱就像双十一之于天猫,优惠力度空前。消费者选择在此时购买空调,可避开在夏季高温时购买空调排队、安装打挤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不仅享受了价格优惠,也让送货、安装、服务更有保障。因此,在“空袭”期间购买空调与家电,已成为越来越多理性消费者的共识。

微信截图_20180409193130

    8年空袭,值得信赖

    “空袭”从创办至今,已走过8年历程。2011年,面对疲软的空调市场,长虹空调率先亮剑,于行业创办“空袭”大促,取其“空前钜惠来袭”之意,引发行业高度关注。8年来,长虹空调始终秉持品质至上、诚信经营的理念,以其丰富的产品阵容、震撼的优惠力度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被消费者所广泛认可,口碑极佳,并由此出现了在每年4月的第二个周末,商家纷纷进行排他销售的盛况。如今的“空袭”,已发展成为长虹美菱专属促销节,销售区域涵盖川渝、河北、河南、山东、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广西、陕西、甘肃、宁夏等全国主流销售区域,并辐射至全国。

微信截图_20180409193153

    全品类作战,引爆钜惠狂潮

    作为国内少数做到全产业链布局的家电巨头,经过60年的发展,长虹不但形成了“黑+白”的全产业链布局,而且各品类产品的竞争力也在逐渐凸显。长虹秉承军工企业霸气、实在的做事风格,要给就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让利。4月13日-15日,长虹美菱全品类联合出战“空袭8”,就是要让消费者把高品质家电一次性全搞定。同时,长虹美菱贺建业60周年第一波献礼,“空袭8”将放“价”到底,工厂直供,力度空前,线上线下同步优惠,届时,长虹空调、长虹电视、美菱冰箱将悉数引爆“空袭8”钜惠狂潮,让消费者一省到底。

微信截图_20180409193205

    一年抢一回,错过再等一年

    今年的“空袭8”,长虹空调推出了多重福利来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消费者在线上预存30元,即可获得价值1098元以上的超值大礼包(以各地市场为准),预存款直抵货款。参与预存还能获得3次线上抽奖机会,免费赢取价值8990元的小蛮腰语音柜机一台。本次活动还增设了线上“一元夺宝”环节,消费者只需花费1元钱,即有机会赢取长虹空调、车载净化器、煮蛋器、空气炸锅等多重大礼,让线上活动更有趣、更好玩。另外,长虹空调还推出了超保服务,购CHiQ全系产品送价值699元十年包修金卡。本次活动产品阵容强大,Q3Ts人工智能智慧眼柜机、Q3N人工智能语音王挂机等众多新品重磅上市,让你任挑任选。产品价格全面触底,工厂定价,0利来袭,真的是错过再等一年。

微信截图_20180409193225

    参与线上预存,提前锁定年度优惠

    本次活动自4月1日启动线上预存以来,各大销售门店每天都是人满为患,前来咨询的、预存的客户络绎不绝,现场销售人员忙到顾不上喝水。经过8年时间的沉淀,精明的消费者已逐渐认识到“一年抢一回”的口号并非空话,这样的长虹美菱专属促销节,真的一年仅有一次,因此参与线上预存的消费者数量每日都在不断攀升。据长虹官方人士介绍,本次“空袭”活动,长虹美菱仅用了7天时间就再创预存历史新高,消费者对“空袭8”的热情空前高涨。如今,预存时间12日24时即将结束,还在观望的消费者要抓住最后机会,提前锁定年度优惠。

微信截图_20180409193238

    聚焦用户利益,强势启动旺季

    每年的3-4月份,随着气温的回升,空调行业进入传统旺季。长虹空调突破靠天吃饭的常规做法,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出发点,以满足用户利益为切入点,通过对消费者的利益保障和利益回馈,来给2018年度空调旺季的启动投入一枚重磅炸弹。一名关注“空袭”活动多年的业内人士表示:“空袭”活动让消费者受惠、经销商受益,可以说是达成了三方共赢,更是铸就了行业促销经典。

    作为年度优惠幅度最大的品牌专属促销节,“空袭8”是不可错失的一次全品类家电一站式采购盛会,值得期待。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