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买什么空调?还买柜机挂机可就真OUT了!

2018-4-18 16:56:38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今年已经是2018年,相信很多像笔者这样的80后已经到了被家人催着结婚的年纪。那么,说到结婚,就不可避免的要遇到装修新房的问题,装修不仅仅是对家庭中的墙面、地面等进行装修,家具、家电等产品也是装修中的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那么,在这个即将进入夏天的时间,您要如何选择您的空调产品?还是在卧室中安装挂机空调、在客厅中安装柜机空调?抱歉,您要是还这么选,那就真的OUT了。

结婚了 新房装修选空调我给你支个招

    相信现在如果和各位说起家里使用的空调,大多数消费者马上想到的一定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那种分体式空调,比如卧室中使用的分体式空调和客厅中使用的柜机空调。但无论是柜机还是挂机,这两种空调在使用过程中都会出现制冷不均、居室间温差较大、室内空气质量较差、冷风直吹人等问题,甚至还会引起用户出现“空调病”等问题,仅仅只能满足制冷制热的最基础使用功能,使用体验并不好。

结婚了 新房装修选空调我给你支个招

  传统分体式空调使用体验感不佳

    而现在的中国市场正处在一个快速发展的时代,消费者的购买力、消费观念都在经济快发展带来的消费升级影响下快速提升着。消费者对于产品的关注内容也逐渐从是否能够满足基本使用需求,变成了是不是能够提供良好的使用体验。在对产品使用需求提升的同时,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于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好使用体验的中央空调产品,传统分体空调的关注度在近些年呈现不断下降状态。

结婚了 新房装修选空调我给你支个招

  用户对分体空调的关注度在逐年下滑

    传统分体式空调的制冷能力较弱,仅仅只能满足所安装的居室中的制冷制热,所以绝大部分用户在使用空调时,为了保证室内温度的稳定,经常紧闭门窗,减少冷气或暖风的散逸,但这样的使用方式会让室内空气质量快速恶化,非常容易出现头疼、胸闷、精神不振,甚至出现生病等现象。我们人类在不断呼吸中会不断消耗氧气产生二氧化碳,导致室内的二氧化碳浓度上升,让室内空气变得污浊不清新,而同时较高的二氧化碳浓度会轻微影响新陈代谢,让我们出现头晕头疼、没精神、困倦等不适感。此外,室内的家具、墙面涂料等还可能会产生气态有机物,对我们的健康造成更加严重的影响。

    中央空调与传统分体式空调的主要差距在于,它的送风方式更加均匀,通过顶部隐藏式安装方法,中央空调能够让冷气在室内沿天花板、墙面、地面形成更大更完整的循环,让室内温度更加均匀,更好地减少室内可能出现的温度死角,更有效的避免冷风吹人的现象出现。中央空调的整体特点支持室内多点同时工作,能够让家中所有位置都处于舒适的室内温度中,避免传统分体式空调非常容易出现的居室间温度温度相差太大的问题,让空调病从此和您说再见。

结婚了 新房装修选空调我给你支个招

    中央空调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好地使用体验

    所以现在很多家用中央空调都内置了新风系统和空气净化模块,在工作中时能够有效保证室内的空气质量,让您在不开窗的情况下,依然能够保证室内的清新空气;并且其中带有的净化模块能够减少室内污染物的浓度,减少对您健康的威胁。

结婚了 新房装修选空调我给你支个招

    中央空调美观方便并且能够安装新风和净化模块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第一季度中,中关村在线空调ZDC数据中,我们也能够明显发现消费者开始更加关注中央空调的现象。在之前的数据中,分体式空调占据用户关注度的半数以上,甚至出现过关注度接近80%的现象,其中分体式壁挂空调的用户关注度尤为高,多次出现超过50%的情况。

结婚了 新房装修选空调我给你支个招

2018年Q1空调ZDC报告中中央空调获得了大量关注

    但在今年的第一季度数据中,能够明显观察到消费者对中央空调关注度的提升,在用户对空调类型的关注度上,用户对中央空调的关注度已经与分体壁挂空调几乎相同,这样的数据在之前从未出现过。分体式空调廉价,但整体使用效果不好;家用中央空调使用效果好,但价格比较昂贵,甚至是多台分体式空调的数倍。但目前中国消费者对于中央空调的关注度已经完全赶上了分体壁挂空调,这足以说明中国消费者在消费升级理念的影响下所发生的改变,使用体验应经成为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内容,市场升级已经开始。

结婚了 新房装修选空调我给你支个招

    如果您正在装修中央空调是您最好的选择

    所以,如果您正在为您的新房装修,准备自己的新房,那么为了让您和家人能够享受到更好的使用体验,您可以考虑为您家安装一台中央空调,不仅仅因为中央空调能够为您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同时中央空调产品也是未来空调产品的主要发展方向。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