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干衣机3分钟快速除毛絮干衣更净衣

2018-4-18 17:12:49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一件黑色西装上沾满一缕缕宠物毛发,扔进干衣机3分钟后拿出,毛发已经被清理干净,衣服焕然一新。在4月14日海尔&苏宁首届品质干衣护衣节活动现场,海尔热泵干衣机3分钟除毛絮的演示,吸引了诸多南京驻足观看。这款干衣机采用了3层线屑过滤洁净系统,能快速去除宠物毛发、线屑等,干衣更净衣,带给用户高品质的干衣体验。

图片.png

    活动现场,一位家里有多只宠物猫的用户表示,“一到掉毛季节,衣服上沾满了宠物毛发,家里有各种除毛器,还经常用胶带粘,但很难完全清洗干净”。的确,很多宠物爱好者都会遇到同样的烦恼,海尔热泵干衣机正是为解决用户需求痛点而研发,干衣的同时解决衣物起球、粘毛等各种问题,满足用户多样化的干衣需求。

    除3分钟快速除毛絮外,海尔热泵干衣机还具有低温速烘、呵护衣物等功能。其采用行业首创的5D正反转技术,可真正实现内筒正反转,大件衣物也能快速烘透烘匀,25分钟可烘干4件衬衫,能耗也比普通干衣机降低了66%。为解决烘干温度过高损伤衣物的问题,海尔研发出56度黄金烘干温度,既能实现最快速度烘干衣物,有效减少高温对衣物造成的热损伤,又能有效除螨杀菌,用户可以放心烘干羊毛、氯纶等面料。这意味着,海尔热泵干衣机在快速烘干基础上实现了极致呵护,带给用户“又快又好”的专业干衣体验。现场可以看到,两个透明样机中分别对四件套床上用品进行烘干,普通的干衣机只是上下翻滚,而海尔热泵干衣机上下左右翻滚,烘干更快速均匀。

图片.png

    据悉,随着苏宁智慧零售驶入快车道,双方共同打造的衣物护理中心已经有20多家在上海落地运营,此次干衣护衣节也是双方合作的重要内容。后续双方将联合于全国各苏宁门店持续落地干衣护衣体验活动,通过全方位立体化合作,共同加速家电行业的高端转型。

    随着消费升级,干衣机在国内市场的普及将进一步加速。探索“人单合一”模式12年来,海尔洗衣机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将传统家电产品研发自上而下的创新体系,彻底调整为自下而上的生态创新。凭借开放的生态平台,海尔洗衣机不断创新,推出了直驱洗衣机、热泵干衣机等差异化产品,率先进行洗干组合的市场布局,持续引领洗衣机行业发展潮流。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