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速50%,三星QuickDrive速洗新科技让洗衣不再麻烦

2018-4-18 17:21:35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类发展绵延至今,无论在哪个时代背景里,洗衣都是每个家庭重要的生活组成部分,洗衣方式和洗衣时间也可谓各有不同。手洗一堆衣服,可能要花上半个小时;如果用波轮洗衣机,大约需要四五十分钟;而用滚筒洗衣机,这个时间要增加至约一个半小时左右!为什么号称洗衣2.0时代标志的滚筒洗衣机,反而比洗衣1.0时代的波轮洗衣机更费时间呢?

    想要搞清楚这个问题,我们首先要知道到底是什么影响了洗衣机的洗涤时间。

微信图片_20180404130510

    影响洗涤时间的真相是什么?

    说起影响洗涤时间的因素,衣服件数、水位、洗涤剂用量等方面或多或少都有一定影响,但这些都不是最核心的因素。实际上,洗衣机洗涤原理的差异才是影响洗涤时间的真正核心。

    首先,传统的波轮洗衣机是通过内桶的转动形成漩涡水流,以水流带动衣物翻滚起来,再凭借底部波轮制造的反向水流,对衣物进行反复的冲刷,就像拧毛巾一样,配合洗涤剂将污渍一一剥离,起到清洁的效果。

    而滚筒洗衣机的洗衣原理则完全不同,不论是日系斜式还是欧系直立式内筒,都是通过提举筋将浸水的衣物旋转到高出再摔打到筒底,通过不断正反双向的摔打,就像古时用棒子敲打衣服一样来进行衣物清洁。

image002

    有过手洗经历的朋友们肯定明白,这两种洗涤方式并没有明显的优劣之分,但想要实现同样的清洁效果,摔打的洗衣力度较搅拧的力度小得多,因此摔打洗用时肯定要多于水流翻滚洗涤,但这还不是全部。

    虽然两种洗涤方式都可以很好的清洁污渍,但是加上某些条件下就不一样了。比如洗涤较多衣服的时候,滚筒洗衣机的摔打效果就会大打折扣,说白了就是衣服太多,摔打空间有限;而波轮洗衣机相对没这样的问题,只要水流转的起来,清洁效果就能很大程度的保证。为了保证洗涤效果,滚筒洗衣机往往需要加热洗涤水,以更好的发挥洗涤剂的效果,这无形中又增加了不少洗涤时间。

    因此,滚筒洗衣机虽然在衣物磨损、用水量等方面都有明显的优势,但是洗涤时间长一直是该类产品的“阿喀琉斯之踵”。

    有人会说,很多滚筒洗衣机不是都有快洗一类的程序吗?没错,但是很多快洗程序基本上只帮助衣服洗掉灰尘、去除汗渍,面对顽固污渍难免稍显有心无力。那么,如何才能让滚筒洗衣机在保证洗涤效果的情况下,洗的更快呢?

image003

    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作为三星2018年推出的全球首款量产双驱洗衣机,搭载“双驱动力”和多维速净科技,将洗衣效率大幅提升,标志着洗衣行业正式进入洗涤3.0时代。

    三轮提速,三星Quick Drive双驱洗衣机到底快在哪?

    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彻底颠覆了传统滚筒洗衣机的内筒结构,将内筒壁和筒底分开设计,就像波轮洗衣机那样化整为零,再由两个电机分别驱动内筒壁和内筒底,根据实际洗涤需求实现不同的方向的独立旋转,巧妙融合了滚筒与波轮两种洗涤方式的优势所在,既有滚筒的摔打洗涤,又兼容波轮旋转产生的翻滚水流。“翻滚力+摔打力”相结合的洗涤模式,突破性实现疾速净洗,呵护衣物的同时,最高可省时50%,“双力合璧”的全新洗衣科技才是三星Quick Drive的核心“黑科技”。

image004

    除了洗涤速度加快,如何提高脱水速度,也是三星创新设计的重要考量。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采用崭新研发的水波纹内壁设计,指腹压痕形状径深增加,强化液体毛细作用,一次送出更多水量,加速衣物脱水,大幅缩短洗衣程序运行时间。

    作为三星洗衣机代表性的洗衣“黑科技”,三星泡泡净技术在Quick Drive新品上也有体现。内部搭载的泡泡发生器可以在常温下加快溶解洗涤剂,让空气、水和洗涤剂充分融合,产生丰富细腻的泡沫深入织物纤维来瓦解污渍,少加热、少用时!

image005

    在这三轮提速之下, 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彻底颠覆了传统滚筒洗衣机慢吞吞的洗衣体验,但这还不是这款产品的极限。

    三星致力于打造更加智能人性化的洗衣体验,将AI人工智能洗衣科技植入Quick Drive双驱洗衣机,可以对用户日常洗涤数据加以分析,为使用者推荐更适合的洗涤程序、合理安排洗涤计划,并为用户监测能耗表现、提示清理内筒、发送洗涤周报,成为更加“懂”你的私人洗衣管家。

image006

    除了洗的快,洗的省心之外, 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建立在消费者日益关注的健康需求,着力打造更加深层次的洁净无菌。“蒸汽除菌”程序通过滚筒底部释放的蒸汽,形成对衣物纤维的立体渗透,利用巴氏除菌原理去除附着于衣服上的细菌,除菌率最高可达99.9%;而“热风清新”功能无需水洗,即可有效分解异味粒子,轻松去除衣物上多种异味,吃完火锅的衣物、棉被、枕头、毛绒玩具等再也不用担心异味问题了。

image007

    颠覆传统很难,但用户体验往往就是其中的突破口。就像苹果手机撼动传统一样, 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带来的体验升级,不仅加速开启了洗涤3.0时代,同时也是消费升级浪潮中的架海金梁,让我们拭目以待。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