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烟机界的阿尔法狗 樱花用“零动”让烹饪更灵动

2018-4-18 17:52:21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各大油烟机品牌也纷纷抓住新年度的开始,推出新品。而在一众新品中,杀出了个高科技“程咬金”,一举夺取众人目光,激起行业巨浪。它就是SAKURA樱花“零动”系列吸油烟机SCR-3735。因为智能化的黑科技,让烹饪灵动轻巧,在掀起行业“厨房革命”的同时,也获得油烟机界“阿尔法狗”的美誉。那么,到底是什么绝招让该款烟机迅速走红的呢?别着急,现在就为你一一揭开它的“必杀技”!

    全程免触碰,只需专注烹饪更灵巧

    作为厨房新手,都遭遇过这样的尴尬:在油锅快要起火前的最后一秒将菜切好倒入油锅,就在菜下锅的瞬间,浓烟也随之而来。你一手翻炒锅里的菜,一手忙着将灶具火力调小,待厨房浓烟四起,呛得你直咳嗽,惊得家人连忙冲进厨房询问“战况”时,你才发现,原来忘记开油烟机。好不容易结束了“战斗”,整个人也像是刚从战场归来,身心俱疲。

SAKURA樱花SCR-3735烟机

    “阿尔法狗”油烟机怎么可能不懂你的痛?记者从SAKURA樱花了解到,此次 SCR-3735烟机特别搭载了“体感侦测器”和“温度侦测器”,二者相互协作,帮你完美化解以上尴尬。

    具体来说,在烹饪前,用户只需要站在油烟机下5秒钟,不用碰触任何按钮,烟机内部的“ 体感侦测器”就可以自动检测到人体红外线,自己启动烟机。在炒菜过程中,“温度侦测器”通过对温度的智能感应,判断油烟量的大小,进行风量调节。更厉害的是,如果5分钟内油烟机没有侦测到温度变化,油烟机将自动恢复到“休息”状态,不再启动。这就意味着,从开始烹饪一直到烹饪结束,你可以完全忽略油烟机的存在,全程无需手动操作,它就可以自动的开关烟机,并自动增减排风量。

    有了智能黑科技,你全程无需“理会”油烟机,只需要专注烹饪,即使是新手也可以有条不紊地烹制出堪比大厨的美味。

SAKURA樱花“零动”系列油烟机SCR-3735

    提前进入防御模式,油烟无处逃遁更清新

    除了“零动”功能外,“爆炒预知”能提前感应你的需求,让“阿尔法狗” SCR-3735更是多了一份神秘。

    众所周知,菜下锅瞬间所产生的浓烟量是最大的。如果等待瞬时浓烟产生后再将吸油烟机的排风量调大,则为时晚矣。针对这个小细节,SAKURA樱花通过反复的烹饪实验,并进行参数设置等专业“训练”,使“阿尔法狗”能预知瞬间大油烟,在爆炒大油烟阶段来临前,就提前进入防御模式,让大量油烟在“战争”还未开始便不得不“缴械投降”。

    与此同时,此款烟机配备有劲风智吸高达 20m³/min的大风量。这就意味着,只需要1秒,就可以更换一个崭新烹饪区!而435mm的宽幅拢烟区,控烟范围更宽,可以完全笼罩爆炒油烟区;20000cm³的深大拢烟区,负压强度也更大,锁住爆炒油烟,油烟不逃逸。

    前沿黑科技加上顶级配置,让油烟无处逃逸,完全避免了以往开了油烟机还满身油烟味的处境,让厨房如同没有烹饪过一般洁净清新。

    超便捷换网,省时省心省力更自在

    有了两大“侦察”技术的“保驾护航”,巩固了SCR-3735油烟机界“阿尔法狗” 的地位。不过,对于油网这个小细节的尽善尽美,也成为SAKURA樱花SCR-3735笑傲油烟机界的绝对 “必杀技”。

    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传统的油网清洗非常的繁琐,通常仅清洗油网就可能浪费一天的休息时间。为了让清洗油网环节更加省时省心省力,SAKURA樱花潜心研发出具有专利技术的“麦芒网”和“净心网”。利用仿生设计原理的“麦芒网”可以让油珠克服油网的阻碍,顺利滴入油杯中,随烟排出去,而净心网则极大程度上保护油烟机的内壁以及电机。

烟机3735油网

    同时,告别传统的拆挡板、拆油杯、拧螺丝等拆卸程序,当用户发现烟机的油垢过多时,只需要长按“滤网智换”键,挡烟板就会自动打开,单手就可以抽出油网组。以往要花上半个小时的拆卸程序,现在几秒钟即可轻松搞定,慵懒的周末再也不用被清洗油网这样的小事烦扰,终于可以无忧无虑地享受美好的自在时光。

    值得一提的是,从1978年开始,SAKURA樱花就提出了“热水器永久免费安检”、“整体厨房永久免费保养”与“吸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的“三永久”服务。其中“吸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服务,用换油网代替清洗油网。沾满油垢的油网,完全不需要动手清洗,使消费者安安心心地享受直达,点燃爱的激情。

SAKURA樱花“三永久”服务

    如果说,强大的功能,奠定了SCR-3735在油烟机界的地位。那么,正是40多年的坚持,使SAKURA樱花成为今日的行业翘楚!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