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60周年发布会预告海报亮相 引多方猜测

2018-10-26 11:44:07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近日,长虹官方微博先后发布两张“长虹建业60周年”海报,预示着1958年建业的长虹即将迎来60周年庆典。从海报中“颠覆传统,重新布局行业力量”“技术铸造专业,创新启迪未来”不难看出,在集团建业60周年之际,长虹或将宣布颠覆性的行业大事件。

    海报文案中“3足鼎立——颠覆传统,重新布局行业力量”,“才贯2酉——技术铸造专业,创新启迪未来 ”引发了行业遐想,业内人士纷纷解读藏在长虹这些海报背后的玄机。

    不少行业人士猜测,在海报主画面出现的“3”、“2”数字样,是否暗示了这是一组倒计时海报?

    而部分业内人士则认为“3足鼎立”的“3”另有深意。长虹重点推出以CHiQ电视+CHiQ冰箱+CHiQ空调为代表的CHiQ系列人工智能家电频频活跃在大众视野,许是暗示了长虹未来将继续着重电视、空调、冰箱三大件。另有人猜测,近年来长虹对家电领域、军民融合、产业服务领域予以高度的重视,长虹此次发布会或将延续长虹在军工、家电领域的优势,强化产业服务领域转型升级,促成家电、军工、服务三大产业并立的形势。

    更有资深业内人士分析,海报中的“才贯2酉”中的“2”暗示着长虹产业转型的两个方面。近年来,长虹不断以大力发展面向服务的制造业和面向制造的的服务业为重点推动产业转型,一是发展面向服务的制造业,以强化技术为重点;一是发展面向制造的服务业,推动服务转型,与“技术铸造专业”的海报文案也不谋而合。

    总之,长虹建业60周年发布会在即,届时究竟会带来哪些与众不同的创新与颠覆级的行业动作呢?不妨拭目以待。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