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匠精神铸就新旗舰 创维电视55G7评测

2018-10-26 12:03:15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工匠”一词我们都熟悉却也陌生,因为他们正在与当代社会渐行渐远,值得庆幸的是工匠精神并未泯灭,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转变就需要具备该气质,从这个层面来看,工匠精神对于“中国梦”的实现也有着重要的意义。

    从企业的角度来看,工匠精神无非是要深耕细作,不断提高产品质量。近日,创立28年的创维秉承工匠精神推出了旗舰系列新品G7,它凝聚了创维多年的技术积累,从硬件到内容都达到了行业高标准,最终创维将其命名为“中国梦”系列。G7系列覆盖了49/50/55/60/65寸共计5个尺寸,下面就带你一起走进55G7的体验评测。

工匠精神铸就新旗舰 创维电视55G7评测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