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AG+银网抑菌全面保障用水安全健康

2018-10-26 14:14:42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洗澡本是清洁肌肤、健康生活的日常行为,但对于免疫力抵抗力较弱的婴幼儿和老人,以及生理期的女性,他们可能会因为不清洁的洗澡水而遭受病菌的威胁。全球热水器领导品牌阿里斯顿因此研发出配备银网抑菌技术的电热水器产品,洗澡水的洁净程度达到饮用纯净水标准,全面保障用水安全健康。

  电热水器细菌滋生问题不可小视

  通常情况下,电热水器每次使用后都有一定的水会留在内胆底部,再次使用时会被反复加热。由于水质问题,加热后的水会在电热水器内壁和电热棒周围结垢,这就为水中微生物和杂质提供了繁衍场所。相对于自来水而言,电热水器的内胆里相对温热静止的环境,长期处于40℃~60℃,这个温度范围非常适宜自来水中的细菌繁殖,

  据权威检测机构研究发现,电热水器中有20多种常见细菌,这些细菌来自自来水管道或内胆里的固体沉淀物,而内胆沉淀物中细菌含量比自来水中细菌含量高出9万倍。不仅如此,如果缺少必要的除菌和清洁手段,自来水中可能带有的红虫、泥沙、铁锈等杂质都会侵袭人体的敏感部位,造成严重的健康问题。尤其是抵抗力相对较弱的孩子、老人,或是本身就有皮肤疾病的人,会明显出现皮肤瘙痒、起红点等现象。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洗澡本是肌肤清洁护理的第一步,不洁净的洗澡水带来的问题极易被忽视,尤其对于喜欢泡澡和处在生理期的女性,这些潜伏在洗澡水里的细菌和杂质,不仅仅会影响肌肤清洁的效果,更会引发皮肤不适等症状。

  阿里斯顿AG+银网抑菌打造洁净洗浴

  阿里斯顿在电热水器中采用专利AG+银网抑菌技术,通过在内胆放置含有纳米颗粒银的杀菌元件,能够抑制或减少水中的菌群。我们知道,银离子的杀菌效果是一般杀菌剂的一百倍以上,并且杀菌范围非常广泛,可有效杀死超过650种病原菌,抑菌率高达99%。而且不会产生其他有害物质,更不会形成二次污染。从而彻底改变了热水器内部的“生态环境”,保证洗澡用水的清洁和安全。

1.png

  作为AG+银网抑菌技术的代表产品,阿里斯顿的Velis Plus电热水器能够全面呵护用户免受细菌的侵扰。同时,Velis Plus电热水器采用的双胆设计,不仅使机身厚度大幅缩减,而且可以实现即时加热,快速出水,避免反复加热可能导致的污染。Velis Plus电热水器的内胆采用广受好评的钛金内胆,硬度高、质量轻、抗腐蚀性强,配合阿里斯顿独家的倍恒科技,主动防腐,无需担心镁棒消耗和更换,长久保持内胆不结垢,无沉积杂质,让洗澡水更为洁净。

2.png

  不仅是节省浴室空间的“典范”,Velis Plus还继承了纯正的意大利设计血统。机身经过多次特殊工艺烤漆而成,兼具高光洁度和优良的透光性,并配有超大触摸液晶显示屏。Velis Plus对安全问题也从不松懈,配备双重安保系统将安全也做到极致。漏电自感应与防触电水阻器彻底杜绝漏电风险,保证洗浴安全无忧。Velis Plus还拥有先进的WIFI 互联功能,可以通过手机在任意时间进行开关机、预约洗澡、电量消耗查看等操作,保证到家就有热水用,解决电热水器长时间加热带来的耗电和等待问题。

3.png

  阿里斯顿Velis Plus电热水器不仅以纤薄平板造型颠覆了传统热水器的笨重圆筒外形,还通过专利AG+银网抑菌技术、先进的内胆防腐技术和独特的双内胆设计,全面保障沐浴用水的洁净健康,带给用户真正的洗浴安全无忧!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