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净水机9秒滤出一杯健康水

2018-10-26 14:18:36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在10月15日开幕的第12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上,卡萨帝携天净E3净水机亮相。针对出一杯净水需要等待2分钟的痛点,天净E3净水机凭借初始大流量实现了9秒净化一杯水,并解决了储水罐不新鲜等问题,可满足一家多口人、多种用水场景,引起了展会的关注。

    据悉,行业净水机一般分为三类:活性炭净水机、超滤净水机、RO反渗透净水机。其中,RO反渗透净水机过滤精度为0.0001微米,能滤除绝大部分细菌、杂质。本次在广交会展出的卡萨帝天净E3净水机采用先进的RO反渗透技术,并在净水流量、使用寿命等方面做到了行业领先。

    大流量净化直击用户痛点

    据悉,目前,一般家用反渗透净水机制水能力可达到每天50加仑,换算可得出每分钟净水量为133毫升,这意味着等待一杯净水需要约2分钟时间,这成为很多用户的痛点。业内人士介绍,行业上为解决这一问题,为产品配置一个约3加仑的压力罐,压力罐的储水囊可为用户提前储存净水,达到高峰时的用水需求,但是储水罐也带来了长时间存水导致净水不新鲜等问题。

    卡萨帝有关负责人介绍,卡萨帝天净E3净水机以500加仑低压反渗透RO膜打造1.7L/min初始大流量,避免了传统净水机的小通量等待时间长、有罐不新鲜等痛点。

    “这种大通量、即滤即饮的产品满足了很多大家庭的制水需求。”一位体验者在现场亲眼看到,天净E3净水机9秒即滤出1杯水,1分钟净化1.7L净水,直呼天净E3净水机净水“太快!”。

    降低资源浪费的健康用水

    业内人士介绍,传统RO膜技术一杯净水产生3杯废水,净水的同时也造成水资源浪费。而卡萨帝天净E3净水机采用的苏伊士长效RO膜最高2杯净水产生一杯废水,其搭载精密传感器精确探测水质信息,智能合理调节废水比,避免RO膜上杂质堆积堵塞,高效呵护RO膜三年长效。同时,如果想实时监测家中水质,天净E3净水机精密水质检测模块使“净水”和“原水”2s进行一次切换,让用户日常用水更安心、放心。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卡萨帝净水机结合用户痛点,摒除行业传统净水机缺陷的同时,以创新科技打造速度更快、流量更大、寿命更长的高端净水产品,为用户日常饮水、用水提供绿色、健康、智能化的高端用水解决方案,也为行业在净水科技探索中迈出重要一步。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