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空调携手《综艺大篷车》近距离走进消费者

2018-10-26 16:46:53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5月22日,海信空调携手山东电视台《综艺大篷车》栏目,在山东泰安白佛山景区开展现场活动,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近距离走近用户,通过节目表演、抽奖互动、工厂直销等形式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以“好产品+好体验”的方式,实现消费升级下的品牌营销新玩法,向消费者传递更有温度的品牌形象。

    营销新转变 海信空调携手《综艺大篷车》走进消费者

    跨界牵手《综艺大篷车》 惊喜送不停

    山东电视综艺频道大型互动送奖节目《综艺大篷车》,全年在山东各特色地区进行现场演出,将老百姓喜闻乐见的综艺节目演出现场搬到了百姓身边,节目邀请综艺台选秀明星现场进行表演,凭借强大的明星阵容、爆笑的游戏环节、丰厚的奖品派送,自开播以来备受观众喜爱。海信空调作为合作伙伴,现场不仅提供海信男神空调作为终极大奖,更同步开展工厂直销促销活动,通过多款给力产品和直销优惠价格,为现场观众掀起一场空调盛宴。

    22号当天,活动现场吸引了3000余名观众,节目主持人和现场嘉宾与观众们频繁互动,通过系列文艺表演和游戏,令在场观众欢呼沸腾,而抽奖环节压轴奖品海信男神空调的产生,更是嗨翻全场。

营销新转变 海信空调携手《综艺大篷车》走进消费者

    好产品+好体验 创新转变迎接消费升级新需求

    随着新零售、新经济、新媒体的崛起,消费者看重的已不再只是购物功能化,还有“社交感”、“体验感”、“交互感”等。新零售时代下,消费升级越来越明显,不断影响和改变着消费者的生活方式。

    为了更好适应消费升级大潮并引领行业发展,作为家电行业领先品牌的海信空调,正通过产品和营销两方面的不断创新,从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和消费场景入手,积极地、全方位地贴近消费者。

    营销新转变 海信空调携手《综艺大篷车》走进消费者

    据了解,海信空调围绕用户高端化、智能化和舒适化的高品质需求,推出了男神X空调等系列舒适变频产品,通过独特的360°炫转送风设计与智能体感、温湿双控技术等高新科技,打造高质量健康生活方式,推动整个空调产业进入“舒适变频”普及发展的新阶段。

    此次跨界联合山东电视台《综艺大篷车》栏目,海信空调通过多渠道、场景化、互动化、多元化营销体系的塑造,不断改善用户体验,更好地实现和消费者的近距离沟通互动,全面增加与消费者的粘性。

    国民资深品牌携手全民互动综艺,不仅引发了众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也让人们看到了海信空调更加贴近用户的全新转变。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海信空调还将携手《综艺大篷车》栏目走进更多城市,向广大消费者持续传递快乐和幸福,打造更有温度的品牌。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