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空调服务升级月启动:舒适变频普及加码

2018-10-26 16:47:33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受消费升级和产品创新驱动,如今用户在选购空调时,“舒适变频”成为最时髦的话题和标准。面对即将到来的5月20日,海信空调则启动首届服务升级推广月活动,以海信男神X空调为代表的系列舒适变频产品,搭配多重好礼和优惠让利活动,以及无忧服务,迅速席卷旺季空调市场。

    随着海信空调520服务推广推广月活动的提前引爆,不仅更多消费者能体验海信空调带来的高质量健康生活方式,在海信空调的推动下,整个空调产业也将进入“舒适变频”普及发展的新阶段。

    QQ图片20180516152554

    6重舒适升级:尽享无忧服务

    从5月14日开始的一个周内,在全国家电连锁渠道、三四级市场经销商、海信专卖店,不管线上还是线下,只要有海信空调的卖场,消费者都会被主题为“6重舒适 服务到家”的活动吸引。

    据了解,海信空调此次活动不管是产品优惠力度还是服务升级,都达到前所未有的力度。活动期间,不仅有变频产品以惊爆价亮相,更有预存定金可享受翻10倍优惠。“我之前预存了20元定金,今天就能抵200元,买这台空调还不到4000,便宜不说,还送了不少礼品呢。”正在付款的陈女士早早就抢购到了喜欢的海信空调。

    同时,作为“舒适变频”的主打,海信男神空调系列为此活动的主力机型。凡是购买男神系列指定产品,即有豪礼相送。另据海信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海信更注重套购优惠:“同一家门店内购买彩电、冰箱、空调、洗衣机、冷柜、手机任意两种,即可享受套购特权。”

    此外,海信此次活动还聚焦于服务的全新升级,尤其是针对购买“舒适变频”系列产品的用户,可享受配送费、高空作业费、打孔费、支架费、加长管费、加长膨胀螺栓费,柜机空开费,一年内免清洗费,一年内免费换机、一年内免充氟费的“十免服务”。可以说,海信“十免服务”也树立了舒适变频产品服务的新标准。

    在520这个日子,海信空调不是简单的产品促销,而是另辟道路,以服务升级为主题,释放出对用户的关爱。特别是对于用户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全面引领。

海信空调首届服务升级月启动舒适变频普及再加码

    海信领衔,舒适变频时代来了

    “从前买空调追求的是制冷制热效果,是不是静音,省不省电。但是现在,我更看重产品是否健康,使用起来是否感觉舒适。特别是家里有老人和孩子,就更注重健康这方面了。”在海信专卖店选购海信男神X柜机的张先生,这样表达自己的心声。

    的确,在市场和消费双升级的当下,用户选购空调时的心态发生了很大变化。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对空调产品体验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以“舒适变频”为核心理念的空调很快走俏,其中最典型的就是海信男神系列产品。

    “用户需要的是一台怎么用都舒服的空调。只有做到温度、湿度、洁净度和送风的全维度的舒适,才能真正解决用户的痛点。”在男神X空调研发之初,海信技术专家就坚守这样的理念。大量医学研究表明,人体最佳舒适区是温度24—28℃,湿度40%—65%的环境,海信空调创新温湿双控技术,智能检测并显示室内湿度,确保家庭环境在最佳舒适区。而独特的360°旋转送风设计,可以全角度送风,为不同需求人群定制送风,刷新用户对舒适度的认知。

    海信空调首届服务升级月启动舒适变频普及再加码

    从创新推出海信第三代舒适变频产品,到联合中国家电研究院发布《空调行业舒适变频发展白皮书》重新定义空调舒适变频标准,到“虹海行动”舒适变频普及计划,再到如今体验全新升级的“首届服务升级推广月”活动;海信空调用创新产品、壕礼加持、活动推动等等方面全方位、多层次的方式,制造了一次次市场风暴。

    此次海信空调首届服务升级推广月,不单是产品和服务的升级战,更是“舒适变频”空调的普及狂欢。海信空调正在以行业领先者的身份,给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升级,“舒适变频”的时代正在到来!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