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负责 从有感冒症状服用感康开始

2018-11-5 10:00:04

   10月23日,跨越伶仃洋,东接香港,西接广东珠海和澳门的港珠澳大桥正式开通,被誉为“新世界七大奇迹”的超级工程。从2009年到2018年这九年间,数以万计建设者们不断的努力,终于构筑起这条世界级跨海通道,这种工匠精神实在令人敬佩。

(吴太感康——具有“工匠精神”的感冒药)

  国在一天天发展前进,构成国的千千万万个家也应努力奋斗,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进取。学生认真读书,工人努力工作,企业脚踏实地创业绩,制药厂兢兢业业生产良心药,只有这样,我们的社会才能不断向前发展。

  有些人可能会感叹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且消极的认为“地球没有我照样转”,其实这种想法是不正确的。往大了说,这是对国家没有担当;往小了说,这也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就拿最普通的感冒来说,积极向上的人会马上采取措施,按时吃药,保证睡眠,用不了几天就会恢复活力;而消极懈怠的人因为疏于治疗,一拖再拖,甚至小病拖成大病。

  所以说我们要从日常生活点滴做起,不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生病及时治疗,感冒了不要紧,吃吴太感康,副作用小疗效好。吴太感康也始终秉持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多年如一日的生产高标准高品质感冒药,收获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吴太感康怎么样?个性化和人性化兼备)

  这种精益求精体现在吴太感康外包装的用心上:抽拉式药盒,轻轻一拉说明书与药品分别从左右弹出,让打开药盒变得方便省时;每粒药片独立包装,可以随意粘贴,提醒患者按时服药;更体现在吴太感康显著的药效上,感康有效成分包括:盐酸金刚烷胺、对乙酰氨基酚、人工牛黄、咖啡因等等,这些成分组合制成复方,有效缓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各种感冒症状,效果显著。

  所有的辉煌都不是一蹴而就,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不以牺牲身体为代价,才能走的更远!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