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老天团”——人生很值得,更轻松勇敢做自己

2019-1-8 15:42:58 新闻来源:深圳视窗

   正能量袭来!“最老天团”教你怎样对待梦想这件事儿

  送别2018,迎来2019,工作KPI蜂拥而至,让人不由得肩膀一沉、眉头紧皱;再想到接踵而来的春节,七大姑八大姨的亲切问候,更叫人眼前一黑、心里焦虑。面对生活越来越“丰满”的焦虑,许多人选择了“佛系”、“丧系”面对生活……

  在长寿之乡博罗,一场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正能量T台秀对这种“佛系”、“丧系”生活发起了挑战:一群平均年龄达90岁的长寿老人迈上T台,将年龄视为无物,以教科书式正能量引爆社会,用实际行动证明——梦想和年龄无关,和勇气有关。

(最老天团惊艳登场)

  “最老天团”的人生实景百科

  当“105岁”、“维秘秀”、“长寿老人”等词放在一起,巨大的差异让人诧异惊呼。这场“最老天团”维秘秀,不仅是长寿老人勇于逐梦的行动,更是她们与社会的一场人生对话。

  “最老天团”用事实证明:对于梦想这件事,年龄并不重要,活着就是燃烧斗志,勇于逐梦。她们良好的精神状态与追逐梦想的勇气,最终让网友们忍不住纷纷打call。对于“最老天团”的激励人心的行为,央视第一时间栏目进行了2分多钟的报道,广东电视台、吉林电视台、贵州电视台等电视台也从不同侧面进行了分析,对于社会而言,这是一件正能量的事情,对于很多“丧”着生活的人来说,是值得反思和学习的。此外,人民网、中新社、新华网、腾讯、新浪、网易等媒体也纷纷报道。在社交媒体平台,微博搞笑排行榜、vista看天下等知名头部大V更组成了自媒体大V粉丝团为“最老天团”打call。对“长寿”话题非常关注的日本媒体也进行了转载报道。“最老天团”的奶奶们,全国收获超过5000万粉丝的关注,微博话题关注也超过4.5亿,她们“爆红”的程度可见一斑。

(“最老天团”获得了CCTV的报道)

  “最老天团”:人生需要有质感

  “最老天团”的走红后,除了她们教科书式的正能量外,她们的长寿生活也是大众关注的热点。奶奶们身体健康硬朗,背后到底有什么长寿之道?

  “最老天团”里105岁的奶奶陈元娣分享到:除了良好的饮食习惯,愉快的心情之外,博罗的水也有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最老天团”的爆红,以博罗为水源地的矿泉水也成为了备受关注的网红周边。其中,家庭盒装高端天然矿泉水鹿啄泉品牌也火了。

(家庭盒装高端天然矿泉水——鹿啄泉)

  鹿啄泉来自“世界长寿水源地”博罗,取自博罗地下 200 米的深岩裂隙。这些水历经2000年深层溶滤循环,不受外界污染。所形成的成弱碱性天然矿泉水,水质鲜活清纯,富含多种有益健康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优于国家、国际标准,也被誉为“地心之水”。而且,长时间的地质压力促成了水的小分子团簇结构,鹿啄泉是罕见的低于70Hz的高活性小分子水,更易被人体吸收。2018年8月,鹿啄泉还与国际高端矿泉水斐济泉、依云一并通过诺贝尔技术检测,成为国内唯一一家获得“水类最高安全级别”的品牌,让更多人和幸运的博罗人一同品尝长寿水的滋养。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