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城海宁·四季等你” 同程助力海宁旅游长三角客源地市场推广

2019-1-17 16:36:22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新年伊始,由同程旅游联合海宁市旅游事务服务中心打造的主题为“潮城海宁·四季等你”海宁旅游特色风情体验活动,在同程旅游线下体验店举行,旨在以沉浸式、场景化、体验式新营销,大力推介海宁全域旅游。

  海宁地处浙江省北部,长三角核心腹地,东距上海120公里,西接杭州,交通十分便利。是颇具文化魅力的城市,“潮文化、灯文化、名人文化”三大文化交相辉映。这里是气势磅礴的“海宁潮”的极佳观赏地;这里有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硖石灯彩”和“皮影戏”;这里诞生了武侠小说家金庸、新月派诗人徐志摩、国学大师王国维等一大批名人。

  同时,也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现有省级旅游度假区1个,国家A级旅游景区11家,其中4A级景区2家,拥有天下奇观海宁潮、盐官旅游度假区、海宁中国皮革城、百里钱塘国际旅游长廊等独居特色的旅游资源。

  据了解,本次海宁旅游特色风情体验活动从1月14日开始,为期一个月,在上海、杭州、苏州等城市十多家同程旅游线下体验店同时举办,且活动体验店均是分布在长三角区域核心城市,全面助力提升海宁旅游在长三角客源市场的影响力。

  本次“潮城海宁•四季等你” 海宁旅游特色风情体验活动,增强了海宁旅游在长三角客源市场的游客黏度,提升海宁旅游在长三角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努力打造长三角旅游文化名市和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通过线上+线下活动,多平台、多渠道、全媒体推广海宁旅游整体形象。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