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竹听雨成功登陆新四板 迈入发展新征程

2019-1-23 14:48:05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2019年1月17日,北京茗竹听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企业代码300042)新四板挂牌仪式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隆重举行。

云图片

挂牌仪式现场

    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副主任刘璟卫、培训指导科科长霍东方,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处副调研员陈晓辉等领导同志出席,茗竹听雨董事长兼总经理程松、区域运营总监胡志强以及三位教师代表出席了挂牌仪式,共同见证茗竹听雨这一里程碑时刻。

    茗竹听雨由“90后创业家”程松于2015年创设。程松现任北京房山区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共青团北京市十四次代表大会非共创业青年代表、北京市青联代表,是一位从音乐跨界到村官再跨界到创业者的企业家,师从女高音歌唱家、“第四代江姐”铁金老师,曾多次参与《星光大道》、“声动海南”、全国声乐大赛、北京新星新秀声乐大赛等演出活动并屡获殊荣,在艺术领域积累了深厚的教育和实践经验。

    茗竹听雨专注于3-12岁青少年儿童艺术教育培训,旗下业务涵盖教育服务、国际幼儿园投资运营、原创文化打造及艺术中心运作等领域,茗竹听雨艺术中心主要运营项目包括少儿魔术、少儿中国舞、少儿美术、少儿街舞等。

    茗竹听雨一直秉持快乐的教育为核心,以专业教学为主,兴趣引导为辅,全面挖掘孩子的艺术潜能。茗竹听雨教育理念是全面施教,量身育人。茗竹听雨组建专家智库打造量表测评体系,结合延展创造自身发展性量表对孩子进行综合测评,让孩子提高自我认知,为以后的全面发展打下人生的坚实基础。

云图片

茗竹听雨出席挂牌仪式的员工集体合影

    公司成立三年以来,发展迅速,打造了一套涵盖十七项综合能力指标的全面素质教育体系,开发了特色化的魔术定制、舞蹈教学和美术实践课程体系,在艺术教育领域积累了扎实的实践经验。

    公司坚持走出去办学,积极与社会各界探索合作。2017年与宋庆龄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助力宋庆龄基金会组建艺术领域专家智库,联手开发了全国示范性音乐美育课程,参与多家电视媒体等一系列大型活动,取得了良好是社会反响。

云图片

程松带领茗竹听雨学员小朋友在星光大道舞台

    茗竹听雨坚持教育的公益化,推动教育资源均等化。公司积极参与、组织各类公益演出活动,先后多次到青龙湖儿童福利院、盲童学院、敬老院、北京鸿达自闭症学校等福利机构进行慰问演出,欢声笑语既为他们送去了关爱,也锻炼了孩子们爱、尊重、敬畏与感恩之心。

    三年以来,公司及其学员先后获得了,国际魔术师协会中国分会中国魔术师培养基地、北京市房山区创新创业大赛创新组第一名、包揽欢乐谷全国魔术师比赛荣获第一第二名、海外桃李杯国际舞蹈大赛荣获冠军、彩虹杯全国青少年书画大赛荣获金奖银奖等荣誉称号。

    与沪深证券交易所、新三板市场相比,四板市场处于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塔基”位置,主要功能是为更多处于成长起步阶段的企业提供基础资本市场服务,帮助年轻的创业者增强资本市场意识,更好地认识利用资本市场。北京四板市场着眼于为首都大学生创业企业做好孵化培育、能力建设、股权管理、融资路演、信用增强、宣传展示等服务工作,为大学生创业企业提供综合性、创新性的金融服务,帮助大学生创业企业迈出资本市场的第一步。

云图片

    茗竹听雨在新四板的成功登陆,为企业转型升级打开了资本市场的大门,将深入进行资本市场运作,整合优势资源,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茗竹听雨将在儿童艺术培训文化产业深耕细作,不断创新,为更多的孩子实现艺术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