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地携手翠微可晶 致力打造HelloCode人工智能教育新篇章

2019-1-25 10:57:17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新的篇章新的希望——热烈祝贺海天地集团与北京翠微可晶文化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1月22日,海天地数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北京翠微可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翠微大厦顺利举行,双方就海天地旗下“HelloCode中小学AI+科技创新实验室”项目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HelloCode科创实验室在全国的发展。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北京翠微可晶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可晶,文化教育部经理史雪峰,科技发展部经理周天放,北京翠微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昕,海天地集团运营副总丁小祥,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张振亚,教育事业部市场总监鲁贤明等。

  海天地集团丁总在讲话中说:“HelloCode青少儿编程教育可以说是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环境中诞生。如果说2018年我们是一手抓生产,一手求生存,在处理好生产与生存关系的基础上求发展。那么2019年,我们的愿景是在将优质人工智能教育资源带给孩子的同时,确保HelloCode在国内人工智能教育市场上占据更大的优势。把潜力转化为潜能,让HelloCode释放出更大的市场能量。为此,2019年,公司将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搭建新的组织架构体系。教育版块是集团整体战略部署中重要的一环。公司将继续加大在教育版块上的投入力度,力争将HelloCode打造成为一个具有国际知名度的人工智能教育品牌。让HelloCode凸显出更大的品牌溢价能力。”

  翠微可晶总经理刘可晶在讲话中说:“北京翠微可晶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翠微大厦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的研游学业务曾获得北京市教委颁发的“北京市十佳研游学路线”等荣誉。公司现有内蒙古阿尔山、陕西白水、河南红旗渠、山东聊城、山东无棣和北京稻香湖等六家研游学基地,并与国内多家高校结成了研游学联盟。2019年我们翠微可晶将重点发展教育业务。今年六一期间,我们将会有一次游轮研游学活动,拟邀请全国各地四千名学生与家长参加我们的活动。届时,我们将从中国上海出发,终点是日本横滨。期间将有诗歌表演、历史等主题教育活动,HelloCode青少儿编程是我们在日本横滨的压轴活动。我们还计划在俄罗斯等世界各地举办夏令营等活动。就教育版块来说,我们的目标是希望通过优质的服务让更多的学校得到实惠,大家一起,把品牌做好,把事情做好,把利润做好。”

  发言结束以后,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确定战略合作关系。

  HelloCode创始人张振亚常说:“爱人者人恒爱之”。做教育的人一定要保持一颗纯粹的心,遵循教育事业本身的价值与意义。好的教育产品无论从任何维度解读,它都一定是能让人真实感受到温暖与信任的,即离人最近,离心最近。作为教育工作者一定要保持自己做教育的初心,这样做出来的产品才值得别人尊敬与喜爱。

  所以HelloCode自成立以来,也一直以做出适合孩子、对孩子有益,真正有灵魂有温度的教育产品为己任,这也是HelloCode区别于国内市场上其他人工智能教育机构的核心优势。

  上帝创造了人类,每一个孩子生来都是需要被精心雕琢的对象,可塑性极强,而只有好的教育才能让孩子成为一件有思想价值与灵魂的艺术品。HelloCode拥有优质的核心课程产品体系,又有教育行业朋友们的大力支持,HelloCode以推动编程教育在中国普及为使命的企业愿景,必将披荆斩棘,拥有更加灿烂的未来!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