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日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向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捐赠空气净化器 合力抗击新冠肺炎

2020-3-20 11:22:18

2020年3月19日,上海——上海日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向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捐赠一批由日本日立研发生产的空气净化器,为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及患者创造更健康美好的呼吸环境。空气净化器的捐赠之举表达了上海日立家电全体员工对于最前线医护人员的致敬之情,也寄托了上海日立家电与中国人民“同呼吸,共抗疫”,携手守护健康美好生活的决心。
 

从左往右:石上智章(上海日立家电-家电营业本部本部长),三浦利武 (上海日立家电 总经理助理),铃木好博 (上海日立家电 总经理),河波伸 (上海日立家电-洗衣机生产本部本部长),李静 (上海日立家电-财务本部 本部长),常华 (上海日立家电-工会主席)

拥有百年历史的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作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定点救治医院,是此次上海防疫的“最前线”和先锋典范,确诊患者在其中能够实现全部及时收治。在为患者提供最好的救治条件的同时,中心的科研团队全力出击,在全球范围内最早公布病毒基因序列,为世界各地诊断新冠病毒赢得了宝贵时间。

作为护佑城市公共卫生安全与健康的抗疫“桥头堡”,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汇集了全上海最精锐的医疗队伍、重症医疗资源及多学科团队,医护人员和患者每时每刻的健康呼吸成为上海日立家电关注的焦点。此次日立捐赠的空气净化器(EP-NZG90C型号),通过PM2.5智能检测系统,能够精确监测室内空气状况;并且内置的HEPA集尘滤网也能有效捕捉室内空气中的浮游病菌及细菌,实现大范围快速集尘和高效净化,快速有效减少环境污染风险;同时通过高效除异味滤网,降低氮气类、酸类、醛类、硫磺类等产生异味的气体成分,为枕戈待旦的医护人员和与病毒顽强斗争的患者创造健康舒适、清新怡人的呼吸环境。

作为一家以“通过优秀的自主技术及产品开发贡献于社会”为使命的企业,日立集团创业百年的历史,正是以此为信念造就的历史。作为集团旗下的上海日立家电,创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和、诚、开拓者精神”的日立创业精神,为世界和中国持续打造愉悦生活、友好环境的家电产品。在勇做行业先锋的同时,始终坚持对企业社会责任的履行,在以成为“最好的解决方案合作商”为目标的指引下,为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上海日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1994年成立以来,不仅见证了中国和上海这座城市的飞速跃迁,也缔结了对这片土地的深厚情感。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深深牵动着上海日立电器全体员工的心。上海日立家电坚信,只要能者竭力、万民同心,在全社会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之下,中国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最严峻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来山河无恙、涅槃重生之时。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