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感冒药什么牌子好?治疗感冒可以用感康吗?

2020-3-25 15:01:28

 如今,讲究的是粉丝经济,但口碑经济也很重要。

  网络时代对口碑经济的定义是:一个产品好到一个程度,能让用户忍不住合影发朋友圈,这种行为可以显著提高产品的曝光量从而带来流量和转化。这比粉丝经济更利于产品的销售。

  一个好产品必须站在用户的角度,不断交互,快速迭代,让用户口碑相传。否则口碑经济就成不了红利。

  为此,吴太感康不断的加入了新的元素,感康新包装的设计包括可粘贴的功能以及可抽拉的打开药盒方式都为感康带来较好的口碑,成为受人们喜爱的感冒药。除了新颖的包装设计,而真正支撑感康走下去的是感康快速显著的疗效。

  感康作为复方制剂感冒药,可治疗多种感冒症状,对流行性感冒及普通感冒均有良好的治疗效果和预防作用,可减轻和消除发热、周身疼痛、头痛、流鼻涕、打喷嚏、咽痛、咳嗽、流泪等感冒症状,见效较快,且副作用小,也因此获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预防病毒性感冒吃什么药好?有没有口碑比较好的药?)

  相比于粉丝经济,口碑经济更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同,特别是医药品牌,口碑更加的重要。虽说在产品之中要加入一些值得传播的东西,但好的创意也是消费者和商家喜闻乐见的,这也是感康做出改变的初衷:让产品更加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给消费者带去最佳的使用体验。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