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众银行积极推进“百行进万企”,化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2020-4-1 9:57:02

  自深圳市“百行进万企”工作开展以来,微众银行积极投身系列活动,部署相关工作,为小微企业缓解疫情影响、纾困解难做出积极努力。截止目前,微众银行已经推出了“延期三个月不还本只还息”以及全面下调“微闪贴”贴现价格,首贴最高可达7500元减息优惠等多项纾困措施;另外,还推出了“微众企业爱普”APP在线办理业务免结算手续费的优惠,助力广大小微企业降低运营成本。

  复工当前,企业资金问题、还款压力接踵而至。微众银行积极响应深圳市政府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政策的号召下,推出针对性政策,为深圳地区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给予贷款优惠。客户可通过微众银行微业贷公众号自助操作,无需抵押,最快一分钟到账,资金周转不用等!

  未来,微众银行将继续做好金融服务保障,积极践行百姓银行的责任担当,持续助力普惠金融发展,为广大小微企业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