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 党旗高扬

2020-4-3 9:40:29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通讯员 丁玲)4月2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京哈设备大修工程开展“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暨“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活动,京哈线接触网、电力变电、通信专业共计42名党员参加授旗活动。

活动现场。王梓悦摄影

      授旗仪式上,一公司高铁分党总支书记韩荣岗、沈阳分党总支书记李刚、天津分党委书记石建伟、五分公司总工王生旭、京哈项目党支部书记周东分别将“党员突击队”旗帜交到五支党员突击队手中。党员们激情昂扬挥舞旗帜,并在旗帜下庄严宣誓。全体党员将继续深刻领会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引领政治方向,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的一线高高飘扬。

党员在旗帜下庄严宣誓。王梓悦摄影

五支党员突击队。王梓悦摄影

      通过“比疫情防控、比工程质量、比安全生产、比建设工期、比文明施工、比科技创新、比廉政建设、创和谐团队”的“七比一创”活动,将全面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发挥强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守初心担使命,抗疫情保增长,用实际行动夺取抗击疫情和施工生产工作的“双胜利”。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