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能纽迪希亚与CCTV强强联手 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稳步发展

2020-4-3 13:08:42 新闻来源:天津新闻网

       凭借120多年的婴幼儿营养研究经验和40余年的生命早期营养研究,以及对中国宝宝的关注与呵护,达能纽迪希亚生命早期营养正式与中国中央电视台强强联手,旗下爱他美、诺优能入选2020年CCTV亲子品牌计划,成为该计划首次入选的进口品牌。

      作为母婴行业中的翘楚,达能纽迪希亚一直致力于提供卓越的产品与服务,倡导科学的喂养方式,帮助中国宝宝抓住“生命早期1000天”这一重要营养窗口。此次与全国权威媒体平台央视携手合作,定将为“健康中国2030”战略再添助力。达能纽迪希亚旗下两大品牌将通过CCTV亲子品牌计划,利用线上、线下多种平台与渠道,宣传科学喂养知识,帮助中国家庭更好更科学地满足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营养选择。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明确提出,要提高妇幼健康水平,实施健康儿童计划,加强儿童早期发展,继续开展重点地区儿童营养改善等项目。《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中的“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健康行动”也特别强调要提高孕产妇、婴幼儿的营养健康水平。因此,抓住生命早期1000天关键窗口期,提升中国婴幼儿的营养健康水平刻不容缓。

      “达能纽迪希亚四十余年来始终坚持生命早期营养研究,以卓越的产品服务成为众多国家妈妈首选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感谢央视的信任,使我们能够与中国影响力最大的电视媒体合作,以旗下两大奶粉品牌与央视强强联手共同推动‘CCTV亲子品牌计划’的发展。”达能纽迪希亚生命早期营养大中华区与澳新大区高级副总裁谢伟博先生谈到,未来将以不断创新的科学技术,把国际先进生命早期营养研究成果,与针对中国宝宝开展的“Dragon临床研究”和“中国MURU研究”等结合,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技术,将更多针对中国宝宝需求的产品服务, 以及先进的育儿理念引入中国。帮助中国宝宝和家长把握婴幼儿‘生命早期1000天’这一关键的营养窗口期,养育强健中国宝宝。“同时我们也将持续支持中国政府提出的‘健康中国2030’这一具有远见卓识的战略,并为这一战略的顺利实施贡献力量。” 谢伟博先生表示。

      一直以来,达能纽迪希亚凭借数十年来对推动婴幼儿奶粉科研水平发展的突出贡献,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中国市场树立了广泛的品牌公信力,也不断以爱心服务大众。达能纽迪希亚在本次新冠疫情暴发之初便以保障中国市场供应链为出发点,全力支持中国政府抗击疫情。随后又发挥行业优势,针对家长最关注的话题之一——如何提高宝宝的自护力,提出科学指导,帮助中国家庭共克时艰。达能纽迪希亚以中国家庭需求为导向迅速与丁香园合作推出免费在线义诊活动,短短一个月内便接到数千次的消费者咨询,帮助中国宝宝构建强大的自护力,同时以自然清淡营养的喂养建议,助力宝宝强健成长。

      达能纽迪希亚旗下品牌爱他美作为全球先进的婴幼儿营养品品牌,以先进的科研,帮助满足宝宝天生营养所需,激发卓越自护力。同时,以先进的育儿理念,鼓励新生代父母探索体验式育儿,帮助宝宝无惧未来挑战,成为中国新生代消费者最值得信赖的奶粉品牌之一。

      达能纽迪希亚旗下另一品牌诺优能,秉承“来源自然、口味清淡”的理念提供优质奶粉产品,支持中国父母引导宝宝亲近自然、汲取自然的营养与能量,作为CCTV亲子品牌计划合作伙伴,进口大牌诺优能将携手央视力量向家庭倡导“清淡口味”喂养理念,助力养育强健中国宝宝。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