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丽影业联合打造院线电影《噁血怪人》即将开机

2020-4-9 12:47:29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院线电影《噁血怪人》由海丽影业、博星影业、上海龙林投资、上海甄视文化、上海渲贻兰影视学院等实力机构联合出品。《金陵十三钗》谋女郎90后导演邓莉亲自执导!影片由内地人气明星罗翔、邓莉领衔主演,喜剧明星那威、韩国新生代明星沈昌龙、《金陵十三钗》谋女郎孙佳、星光大道总冠军章磊、台湾可爱宝贝冯姿嘉及多位新生代颜值爆表小鲜肉亲情出演!


 

    中国内地知名商业片导演邢博担任总监制兼出品人,爱新觉罗兰烨担任总制片人,那威担任艺术总监。电影《狼图腾》、《白鹿原》摄影团队;《澳门风云》录音团队;《老炮儿》、《人民的名义》等影视后制公司鼎力加盟。

    影片讲诉一位科学怪人培养一个超体吸血女孩,18岁开始以自己的肉体勾引男人,激情之后将其血吸干。后来她爱上了一个“猎物”,几年后这个“猎物”也变成了吸血鬼……这是一部用极度惊悚来震撼主流观影人群内心深处的科幻恐怖电影。

    影片2017年11月于上海开机,导演邓莉2016年自导自演院线电影《90逅青春》荣获中国首届影视基地产业峰会影视评选单元中国电影优秀剧情片大奖!姊妹篇《噁血怪人》一定又是精彩之作,值得影人期待!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