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孩子开发右脑 9大好处逐个看

2020-4-21 17:37:37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摘要]通过右脑训练和开发,可以帮助孩子激发大脑思维、增强记忆力、提高孩子专注力、增强孩子的自信心,还能锻炼孩子的情绪自控及管理能力。

  帮孩子开发右脑 9大好处逐个看

  科学研究显示:右脑与左脑不同,右脑的记忆速度是左脑的100万倍,信息存储能力也是左脑的100万倍,反应速度比左脑快千分之四秒。人在胎儿期拥有七十二种右脑能力,出生之后只剩下二十几种右脑能力,上了小学到成年之后只剩下可怜的少数右脑能力。而经过右脑开发的孩子在成长过程中,还能保持至少九种右脑能力。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