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老外分享的创意亲子游戏

2020-4-21 17:40:52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摘要]创意源于生活,还在为亲子游戏发愁吗?来看看老外分享的创意亲子游戏,道具简单,却好玩到停不来!

  身边很多不起眼、废弃的道具,只要进行简单改造,摇身一变就能成为很好的游戏道具,这种贴近自然的游戏方法也因为简单而有无限的玩法,也因为接近废弃而可以让小孩子的想象力肆意“摧残”。

  大毯子+旧袜子布料

  看看老外分享的创意亲子游戏

  几条毯子和床、柜子组合在一起就是一个小城堡,娃娃家最棒

  玩法:

  把毯子搭在几张椅子之间,就变出了一个堡垒。这个堡垒还可以是俱乐部会所、帐篷、秘密藏身处、城堡、过家家、木偶剧院……

  看看老外分享的创意亲子游戏

  布料让孩子自己改造

  看看老外分享的创意亲子游戏

  扣子和废布的组合

  废弃布料是做手指偶、布偶的好材料。用大毯子搭好木偶剧院,当然还需要木偶才能表演~~用袜子之类的废旧衣物做木偶既简单又有创造性!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