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高效精彩畅印 爱普生A3+彩色墨仓式数码复合机*4新品来袭!

2020-7-9 18:06:30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随着各行各业的多元化发展,办公内容逐渐多样,对于打印机的各方面性能要求也逐步提升。多样功能、高效输出、大印量低成本等等都成为了行业用户在打印机购买决策时所考量的重要内容。

    针对各行业用户的痛点需求,爱普生A3+彩色墨仓式数码复合机*4新品L15158/L15168升级来袭。相较于前代产品,两款新品不仅在黑白及彩色文件打印速度方面显著提升,各类功能更加丰富强大,而且通过使用新型4色颜料墨水,全面提高文件打印品质。

    输出速度更快 办公片刻不停

    面对现今激烈的市场竞争,提升办公效率成为重中之重。L15158/L15168在输出速度方面较前一代产品L1455再次突破提升。L15158机型在黑白及彩色文本打印过程中,可实现25/12ipm的输出速度*1,相较于前代产品,速度分别提升39%和20%。而作为高端机型,L15168的打印速度则更为亮眼,不仅能够实现25/25ipm的黑彩同速打印*1,且双面打印速度也均能高达每分钟21页*1,大幅减少打印等待时间,为拥有更多彩色打印需求的用户提供更具效率的使用体验。

    不仅如此,两款打印机还集合打印、复印、扫描、传真为一体,最大可支持A3+幅面。支持无边距,能够完成满幅打印,提升图片打印体验。标配的ADF单元支持自动双面扫描,可以实现A3文档正反面的自动打印。通过后部进纸器,还能够实现最长6米的长纸打印,横幅、集体照等长幅打印需求也能出色完成。机器底部标配2个250页容量纸盒,灵活满足各行业用户的日常打印需求,减少操作步骤,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L15158/L15168同样支持多种连接模式,配备USB,有线网络和无线连接,以及无线直连功能,让打印更自由便捷,全方位助力企业用户提升办公效率。

    新型四色颜料墨水 质量突破提升

    在多种办公场景中,打印纸质文件始终是无法替代的重要环节,因此打印质量就变得尤为重要。L15158/ L15168在墨水质量方面进一步提升,由前代的使用黑色颜料彩色染料墨水,升级为四色颜料墨水。颜料墨水为打印内容带来了更高的清晰度,防水能力及耐刮蹭能力。

    高容墨仓带来更低的彩色打印成本

    商业环境中打印需求无处不在,打印所占成本的比重也日渐增大,在追求效率的前提下,控制打印成本成为了每个企业的“必修课”。L15158/L15168高容一体式墨仓,满容量墨水下,黑白文本可打印7500页*2,彩色文本可打印6000页*2,在满足多种办公场景中的高印量需求的同时,也能够降低单张打印成本。

    L15158/L15168还采用了爱普生“Heat-Free冷印”技术,打印过程中无需加热,实现了零粉尘、臭氧、PM2.5排放*3,带来更环保节能的低成本使用体验。

    秉持着爱普生“科技+本地化战略,爱普生始终关注各行业用户切实所需。此次,爱普生A3+彩色墨仓式数码复合机*4新品L15158/L15168升级登场,与前代产品相比,在保持了低成本打印特点的同时,还在打印速度、打印质量方面大幅度提升,更加丰富实用的功能松适配多元化的办公场景,以更出色的用户体验全面助力高效办公!

    注释:

    *1 在标准模式下,使用ISO/IEC FCD24734测试样张。数据来源于爱普生实验室测试结果,因使用环境和设置的不同,与实际使用数据存在差异。

    *2 打印量基于爱普生的评价方法 , 使用 ISO/IEC 24712 提供的文本和彩色图像混合测试样张得出。在无需对打印机初始化充墨的使用状态下,黑色墨瓶的测试打印量为约 7500 页,彩色墨瓶的测试打印量为约 6000 页。

    *3 基于国家办公设备及耗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报告,墨仓式®打印机L130/L310/L313/L360/L363/L455/L551/L565/L365/L1300/L850/L810/L805/L380/L383/L485/L385/L1800/M105/M205/L605/L655/L1455/L15158/L15168臭氧/粉尘/PM2.5排放含量为零。

    *4 本产品正式中文名称见产品销售包装或机身名牌。

    关于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Epson (China) Co., Ltd.)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北京,负责统括爱普生在中国的投资和业务拓展。目前,爱普生在华累计投资已超过8.22亿美元(约合50亿元人民币),共有10家制造、销售及服务等机构,员工逾16,000人。

    爱普生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信息关联产品业务,电子元器件业务以及工业机器人业务。其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节能环保的特点,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厚爱。立足于中国市场,爱普生始终本着“挑战与创新理念,不断将一系列先进技术及应用方案引入中国,从而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创新科技带来的完美体验。爱普生不断贡献于中国的环保和教育事业,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国企业公民而倍感自豪。

    目前,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已取得的资质包括:

    2004年5月,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经中国商务部批准,成为中国首家获得地区总部资格认定的外商独资企业。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企业信用等级评价AAA级认证企业;

    关于爱普生(Epson

    爱普生是全球技术领先企业,目前全球年销售额超过1万亿日元,通过原创的“省、小、精技术”,倾力创建将人、物与信息互联的新时代,致力于成为社会不可或缺的公司。爱普生在打印、视觉交流、可穿戴设备、机器人等领域持续创新,不断地超越顾客的期待,为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及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不懈努力,并倍感自豪。

    global.epson.com/

    About Epson

    Epson is a global technology leader dedicated to becoming indispensable to society by connecting people, things and information with its original efficient, compact and precision technologies. The company is focused on driving innovations and exceeding customer expectations in inkjet, visual communications, wearables and robotics. Epson is proud of its contributions to realizing a sustainable society and its ongoing efforts to realizing the United Nations’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