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新体验——艾掌门科技养生,打造你的专属“私人医生”

2020-7-13 17:53:34 新闻来源:深圳之窗

        2016年,国家发布“健康中国”发展战略,健康产业成为新一轮投资创业风口。而随着社会老龄化和亚健康等问题的日益突出,特别是此次新冠疫情的爆发,让人们产生了浓重危机感,让大家深刻的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伴随着人们对健康需求的日益增加,养生保健行业也变得炙手可热,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将目光瞄向这一市场。


图片.png   

        艾掌门作为众成集团重磅推出的科技养生品牌,秉承着“健康生活新体验”的宗旨,以传统中医养生理论为基础,融入现代智能科技,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有效、更便捷的保健养生体验,打造你的专属“私人医生”。

       为了打造高品质、高体验感的智能养生产品和服务,艾掌门依托集团公司的雄厚实力,秉承“传承、创新、科技”的发展理念,专门成立了由多名中医养生专家、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及专业的设计工程师组成的科技养生研发团队,并和国内多家领先的智能养生科技公司建立战略合作,针对各年龄段消费人群打造出系统化的产品和服务,为艾掌门科技养生产品和服务的安全性、专业性和高效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图片.png

       区别于传统养生馆,艾掌门在提供保健养生服务的时候,更多的是采用智能科技设备,如智能熏蒸舱、可视化采耳设备、智能艾灸养生仪、智能热透灸仪以及人体理疗仪等。大量采用智能科技设备提供服务,不仅能帮助养生馆降低对于技师的需求,降低门店的运营成本,同时,统一的科学化的专业服务,也打破了因为技师素质良莠不齐而导致的消费者与门店之间的信任壁垒,使得门店的拓客也更为容易。


图片.png 

      除此之外,艾掌门在传统保健养生服务的基础上还推出了自己专属的特色健康管理系统,通过智能检测设备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检测服务,精准捕捉身体发出的健康预警,然后根据检测结果,为客户提供针对性养身、养心和养神解决方案,做到早发现、早养护、早解决。艾掌门健康管理系统通过互联网工具为会员客户建立自己的健康档案,形成会员健康状况的数据库,最终实现一套以艾掌门科技养生馆为中心的健康管理闭环服务系统,打造客户自己的专属“私人医生”,助力每一位会员客户获得轻松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状态。

       在全民养生时代的未来,人们对养生产品和服务的品质和需求必定有更高的要求。艾掌门作为一个创新型的科技养生品牌,已经开启了一个新的时代——科技养生时代。相信从现在到将来,会有更多的人通过艾掌门的产品和服务而受益,并且真正的“艾”健康、“艾”生活。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