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厅长孙颖一行赴同程集团参观考察

2020-7-20 16:12:47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近日,跨省游跟团游陆续放开,积压已久的旅游需求进一步释放,海南作为国内游的热门地,将再度迎来一波暑期游的小热潮。7月18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厅长孙颖带队,海南省旅文厅领导干部一行11人赴同程集团参观考察,为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提振海南旅游发展品质打实基础。

  同程集团联合创始人、同程控股集团CEO吴剑,同程集团首席财务官陈晓蓉,同程集团政府事务合作部总经理谢晔,同程集团政府事务合作部副总经理徐健等陪同海南省旅文厅领导一行,共同参观了同程大厦展厅以及同程生活业务板块。

  同程集团联合创始人、同程控股集团CEO吴剑介绍了同程集团的过往历程、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从团队初创到融资上市,同程集团在十几年的发展中孜孜不倦、奋力进取、深耕行业,现已成长为旅游企业的中流砥柱。一直以来,同程集团以“成为客户信赖的百年企业”为愿景,以“让更多人享受旅游的乐趣”作为使命,围绕用户口碑、品质服务和管理效率三大目标,致力于搭建面向未来的新旅游生态平台,近年来在与海内外众多目的地的合作中,取得了丰富的实践成果。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厅长孙颖对同程集团的发展规模、业界口碑、取得成就赞誉有加。

  此前,海南省旅文厅已经与同程集团开展了系列合作。为全方位展示海南省文化旅游的魅力,“阳光海南再出发”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旗舰店在同程旅行官网正式上线。依托同程旅行大流量入口,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综合食住行游购娱六要素,定制了PC端、APP端及小程序三大旅文品牌旗舰店。该旗舰馆集品牌展示、时令推荐、旅游推广、产品预订、在线互动等功能于一体,主推免税购物、乡村游、生态游等产品,打造初识海南-迎客来、印象海南-乐逍遥、邂逅海南-全域游、海岛攻略-放心游、交通指南-贴心伴等栏目,搭建了深度展现海南人文风貌的一站式平台。

  与此同时,为让更多人享受到旅行的乐趣,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联合同程集团推出了阳光海南再出发——2020年海南消费券,通过政府引导与商家促销相结合,尽快形成现实购买力,有效撬动服务业的复苏。7月6日,“2020年海南消费券”正式上线开抢,百元专属酒店、景点红包,专项补贴用户的暑期出游,在线上取得了不俗的反响。此次到访进一步加深了海南省旅文厅对同程集团的感知和了解,增强了彼此信任,为未来深入合作扫清障碍,双方为将海南建设成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而共同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同程集团日前正式与海南省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为集团各个板块深度对接海南自贸港建设这一历史性机遇开创了新起点。双方将基于各自优势在新零售、旅游包机、旅游营销、邮轮游艇项目、文旅项目规划运营、旅游智能化改造、城市交通、旅游金融、新型农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度合作。此次到访进一步加深了海南省旅文厅对同程集团的感知和了解,增强了彼此信任,为未来深入合作扫清了障碍,双方为将海南建设成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而共同努力。

  令人期待的是,同程将基于自身线上、线下流量优势为海旅投资旗下景区、度假区、酒店等提供引流,海旅投资将基于自身地处自贸港的政策优势协助红土航空开通国内重点客源市场至海南的航线,打造“航空+旅游”创新模式。为了充分挖掘新一轮信息技术革命所蕴藏的巨大机遇,同程将基于自身在云计算及智能化技术方面的产业优势,优先为海旅投资旗下的景区、度假区、酒店等项目实施系统及终端的智能化改造,未来还将尝试将双方合作中形成的旅游智能化成熟模式向海南全省推广。双方将设立不低于10亿元的旅游产业基金,用于投资优质海南旅游项目,共同挖掘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历史性机遇。除了旅游产业外,双方的合作还涵盖了农业领域,同程生态内的社区生鲜平台同程生活将与海旅投资旗下的岭脚农场等农业资源开展合作,共同将海南当地的特色农产品通过同程生活的线上平台和社区网络销往全国。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