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P心理关爱进工地,筑牢疫情“心灵防火墙”

2020-8-12 16:47:12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请大家把疫情期间觉得压力最大的一件事写在便签纸上。”这一幕发生在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槐新项目EAP心理关爱活动现场。自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北京公司直属经理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忘心理关怀的“柔性线”,用真心真情筑起疫情防控“心灵防火墙”,确保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两手抓、两手硬。

 

  本次活动为沉浸体验式,邀请专业EAP关爱团队,通过“脑电波大挑战”、“我和情绪合个影”、“趣味心理测评”三个互动环节及“疫情下的心理健康防护”健康科普讲座,让项目员工直观体验各种情绪的表现形式,从而更好的管理情绪、纾解压力。

 

  “由于疫情防控常态化,项目防疫压力较大,员工们也产生了一定的心理波动,通过这次的活动,大家都得到了有效的放松,也学到了管理情绪、缓解压力的方法,相信大家会很快调整好状态,在继续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施工生产工作中去。”槐新项目经理赵建成告诉记者。(陈甜甜)

 

  槐新项目一直处于紧张施工期,项目上很多一线管理人员,从春节开始就没有回过家陪伴家人,同时,项目又地处北京第二波疫情爆发地“新发地批发市场”附近,部分员工也因此产生了焦虑情绪。经理部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迅速组织、积极落实,开展了本次员工EAP心理关爱活动,以此纾解项目员工因疫情产生的心理波动。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