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新疆煤制气外输管道工程(新粤浙管道)广西支干线段变更

2020-8-13 16:41:37 新闻来源:湖南热线

 环境影响报告书及公众参与说明全文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的相关要求,我公司委托北京飞燕石化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中国石化新疆煤制气外输管道工程(新粤浙管道)广西支干线段变更环评工作。目前,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及公众参与说明均已编制完成,现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规定,向公众公开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及公众参与说明的全文,以便广泛了解社会各界众对本工程的态度及环保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环境影响报告书及公众参与说明的链接:https://pan.baidu.com/s/1WHzzVeQ8pmmvHUmlpHUt-g 提取码:w27d

   

中国石化新疆煤制天然气外输管道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8月13日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