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平安集团爱心企业为苏州公安民警送清凉

2020-8-14 11:37:39 新闻来源:苏州热线

       炎炎夏日 平安集团爱心企业为苏州公安民警送清凉

      8月11日下午,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相关领导、同事先后来到辖区派出所,作为爱心企业为炎炎夏日坚守一线的民警、辅警们送来清凉慰问,以感谢酷暑天气坚持在一线执勤的公安民警,感谢当地公安机关为企业创造了平安稳定的经营环境。

炎炎夏日 平安集团爱心企业为苏州公安民警送清凉

      期间,平安慰问队伍感慨表示:“连日来的酷暑天气,派出所公安民警、辅警舍小家顾大家,不畏高温酷暑,日夜坚守在为民服务的第一线。慰问队伍切身感受了他们为保障社会和谐所付出的汗水和努力,大家都看在眼里,敬在心理。今天,送来的是一份清凉,更是一份敬意和感谢,今后,我们企业和民众也一定会积极配合警队做好各项工作,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尽一份平安力量。”

      最后,派出所相关领导代表民警、辅警们对平安集团爱心企业此次送清凉慰问表示感谢,对警企、警民之间的和谐感到欣慰。并表示,维护治安和社会稳定是公安系统的职责所在,警务工作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有了大家的支持,他们备受鼓舞。尽力尽力为人民服务是宗旨,警民携手,共同维护社会稳定,才能努力开创公共治安新局面。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