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丝™品牌“有料SPACE植觉空间”,用纤维之旅解读可持续时尚

2020-10-14 11:24:05

 作为近年来时尚产业的热门词汇,可持续时尚(Sustainable Fashion)已成为了业内的集体共识和发展趋势,不管是设计师还是品牌,都在通过自己的方式解读可持续时尚的概念,并为之投入实践。在SS21上海春夏时装周的现场,一场名为“材料乌托邦”的环保材料展正在吸引无数时尚从业者的目光,其中来自奥地利兰精集团旗下天丝™品牌打造的“有料SPACE植觉空间”,以一种独特感官之旅的形式,带给观众亲临自然体验的同时,也传递出品牌关于可持续时尚的理解和态度。

此次天丝™品牌打造的“有料SPACE植觉空间”以意觉、听觉、视觉、触觉、植觉分为五个区域,通过不同感官的体验,带领观众完成一趟沉浸式的天丝™品牌纤维之旅。

用手机种下一棵树?听起来好像匪夷所思,但天丝™品牌用AR科技就能做到。当一棵棵绿树在观众面前“栽”下,天丝™品牌也将品牌纤维源于可持续发展的森林理念传达给了每一位体验者。

厌倦了城市里繁杂纷扰的喧嚣声,来这里静心聆听来自森林的自然之音。天丝™品牌将大自然的原声传送到了现场,让每一位听众仿佛置身原始之境,一时间卸下疲惫放空自我。

这满满一池纯白色的浆粕,是天丝™品牌打造绿色纤维的关键;将原生的树木转换成纤维素纤维,经过环保闭合的生产工艺,实现水和溶液循环使用,并且回收率高达99%。这一池浆粕同时也因为“颜值”颇高成了人气打卡点,不少观众都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从浆粕到纤维,天丝™品牌纤维打造多彩互动区,让每一个参观者都能够参与其中,将自己喜欢的纱线在墙上缠绕,最终交错出一幅五彩的纱线画。在这里天丝™品牌通过展示与德国南毛集团合作生产的纱线以及Mozartex无锡技立印染合作生产的面料,传递给观众直观的触觉感受。

在视觉展区,天丝™品牌纤维的最终成品形态终于在观众面前亮相。五大时尚品牌:EIFINI伊芙丽、ROEM洛妍、E-land衣恋、Ubras和ABLE JEANS为天丝™品牌站台,联袂打造采用天丝™莱赛尔纤维的新款美衣专区。至此,天丝™品牌纤维体验之旅也告一段落。

在可持续时尚产业逐渐成熟的大背景下,天丝™品牌通过打造“有料SPACE植觉空间”,将自身品牌核心的源自可持续木源的天丝™品牌纤维展示在观众面前;告诉消费者和从业者如何从纺织品的源头降低对环境的破坏,以可持续的理念打造出真正绿色环保的时尚产业和生活方式。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