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圳”再进阶,“推广技能人才培养经验”公益课堂它来了

2020-10-20 10:25:17 新闻来源:深圳都市网

     金秋十月,正是持续学习和收获的好季节。

    为提升粤港澳湾区青年设计师、设计爱好者丰富设计领域的技能知识,将相关知识应用在职场和生活的实践中,同时让喜欢设计的广大爱好者获取生活与美学的熏陶,10月17日,22TALK“圳”再进阶——“推广技能人才培养经验”系列培训课堂第一期在宝安图书馆举行。 课堂由宝安图书馆和柏斯工业设计、灵巧文化,在深圳市技师工作站的基础之上,联手打造的一档公益性设计类讲堂。

    首期22TALK再教育实验课堂,邀请到资深独立设计师许宇洲, 以“风格突围——如何做有个人特色的设计“为主题,通过“什么是设计风格?设计师是否需要个人风格?设计师如何形成风格?”这三个问题展开了本次课堂的演讲。课堂上老师向各位学员介绍了几种设计风格和案例分享,并以幽默的讲课方式和多元且丰富的内容激发出学员的创作灵感,让学员们在互动展示环节绘制出拥有自己特色的作品。

 

    学习使我们快乐。参与第一期课堂的学员来自深圳各行各业,都是对设计感兴趣,同时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自我提升的学生、职场人士,以及已退休人员。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期课堂中,有3位特别的学员到来。

    一位对美术设计感兴趣的高中生利用周末课余时间来到宝图上课,意在学习提升自己的美术设计技能。她在课堂结束后总结,参加这期培训课堂受到很大启发,除了加深对设计的理解之外,对未来自己在学科上的选择更加明确了。

 

    另一位“大龄”设计爱好者河南美术协会会员陈文明带着作品来到课堂与老师交流。老先生是从50岁之后才开始学习美术的,课间休息也不放过学习提升的机会,一直与老师交流对设计的想法。与老先生一起来上课的还有他的太太,老太太说在来之前自己对美术、设计不是很感兴趣,只是陪先生来上课,但经过这次课堂之后突然有了兴趣,而且在课堂练习环节第一次将一幅画全部画了下来,一改之前半途而废的习惯。下课之后,还特意询问下次授课是否还是许老师,在得到肯定的回答之后,老先生老太太满意的离开教室。

 

    22TALK“圳”再进阶——“推广技能人才培养经验”系列培训课堂是一个双向互动的平台,一个开放式的课堂,除了老师进行知识技能培训和案例分享,也为现场的学员们提供学习和展示的机会。为设计小伙伴提供拓宽视野、增长技能、探索商业未来的专业课程。

    据课堂主办方负责人介绍,22TALK“圳”再进阶——“推广技能人才培养经验”系列培训课堂将在10月-12月的每周末连续举办10期,导师分别来自高等院校的专家教授、企业资深设计师,资深文艺工作者等领域,每期邀请1-2名导师和20名学员,以导师分享+话题讨论+现场实操的模式,提供小规模互动、分享式的学习氛围。本系列课堂免费向广大市民朋友开放,欢迎入圈。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