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湖光山色中泡温泉

2020-11-17 17:42:50 新闻来源:深圳都市网

又是一年温泉季,东莞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趣盈半山、乐享星泉”第二届温泉嘉年华火热进行中。

广东国际温泉文化节喜迎各方宾客

10月15日,第十五届广东国际温泉文化旅游节暨东莞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趣盈半山、乐享星泉”第二届温泉嘉年华隆重举行。?同时,在酒店A区大堂还进行了“三正半山温泉酒店温泉文化漫画展” 揭幕仪式。趣味的漫画形式展现,将半山探泉的经过带进宾客的眼帘,漫漫寻泉路,终不负执念,“三正半山温泉酒店温泉文化漫画展”展示了半山探泉终得泉的曲折故事。十米手绘长卷展“东莞第一泉”以生动的画面,以及半山温泉的风采,给温泉嘉年华增添了不同的色彩。

五大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嘉年华活动为期一个半月。开展五大系列活动:1.水上飞人飞骑节目表演;2. 嘉年华期间公仔花车巡游展示,小丑魔术气球表演;3.Cosplay真人秀表演;4.温泉区比利时广场星空音乐会+花式调酒表演;5. 星空元素的糖果、巧克力、马卡龙等嘉年华美食节,五大活动丰富多彩,精彩纷呈。

嘉年华期间周五-周日下午时段,彩虹路、酒店大堂精彩轮番上演,公仔花车巡游展示、小丑、魔术气球表演,卖萌耍宝,憨态可掬,谁能不爱自带治愈特技的公仔们呢!入夜,温泉区比利时广场流光飞舞,花式调酒表演躁动的激情在火花中流窜。更有精致的星空美食搭配,感受乐享星泉。

“我心中的半山泉”儿童绘画比赛不容错过

嘉年华在店活动精彩不断,与此同时,更有“我心中的半山泉”儿童绘画比赛助力。孩子们手握画笔,眼睛边观察边创作,小脑瓜或回忆,或在想象自己心中的半山泉。孩子们画的是,天马行空的温泉世界。温泉、星空、美食、泡泉的开心快乐,抽象的,具象的,都是孩子们心中纯真的半山泉。一起来描绘心中的半山泉,迎接温泉嘉年华盛大启幕,为期一个半月嘉年华,将在近300份的投稿作品中,经过3批次位于温泉区线下展示、投票,最终根据投票筛选出30份作品参加线上投票,在11月29日嘉年华闭幕式活动的现场进行颁奖。

享受家门口泡温泉

感受“家门口泡温泉”、 “来自地下1200米的珍贵温泉”,这是东莞的一张温泉名片。线上钜惠重磅来袭,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体验。嘉年华期间酒店准备了丰富的客房、自助餐、温泉、康体项目等多款优惠产品,让嘉年华更狂欢!

泡温泉不仅能够松弛神经、缓解压力,还有排除毒素、增强体质等实质性的功用。不同温泉的养生作用也不同。半山温泉水属重碳酸钙钠型中偏弱碱性淡温泉,有护肤美容去角质的作用,同时具有代谢皮肤的功能,浴后会感觉皮肤润滑,对护肤美容颇有功效。一边泡泉嬉水、一边体验各种精彩表演。嘉年华期间,这么多精彩呈现,期待您的到来!

温泉赋能,酒店实现转型升级,并围绕“贵、康、养、乐、值”的经营定位,致力打造品质尊贵、特色鲜明、顾客喜爱的闻名粤港澳大湾区的高端温泉休闲养生度假酒店。如今,在这里,万亩城市生态保护林,40万平方米天然湖泊,是一个青山绿水中的天然氧吧;在这里,溪水潺潺,白鹭飞鸣,移步易景,一年四季繁花似锦,是一处绝美的拍照打卡圣地;在这里,泡温泉,听鸟鸣,闻花香,让人心旷神怡,是一处休闲养生的理想之所;在这里,远离都市喧嚣,让人放松身心、启迪思维、激发灵感,让你的商务活动更富成效,实现价值最大化。泡温泉、听鸟鸣、闻花香,优雅而从容,满足而快乐。心情舒畅百病消。半山泉花园区就是这样一个令客人心旷神怡、乐而忘忧的养心殿堂。各式温汤、SPA、水疗、瑜伽、健身等休闲度假方式,引领时尚健康潮流,让人们摆脱日常工作压力与喧嚣公共环境的同时,回归平和宁静的心灵空间。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