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绿河派出所深入校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20-11-25 17:25:15 新闻来源:江苏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识毒防毒能力,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11月9日,鸭绿河派出所深入校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这个派出所民警通过展示禁毒宣传展板、摆放毒品样本、悬挂宣传条幅、发放禁毒宣传单、开展禁毒问答等多种形式进行禁毒教育宣传,在宣传现场民警向学生讲解了毒品的种类特征,吸毒的危害,让学生正确的认识毒品,树立健康积极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引导在校师生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工作,号召周围的亲朋好友一起学习禁毒知识,一起抵御毒品的侵袭。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内青少年的禁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法制氛围,为推进“无毒”社区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础保障。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