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花绽放项目一线! 看中建一局如何打造“清廉工地”

2020-11-26 12:17:11

 

       11月25日,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检察院与中建一局一公司南方分公司海口坡博坡巷棚改项目部举行检企共建活动启动仪式。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王枫、书记员符楚宜,海口坡博坡巷棚改项目经理胡雷及项目员工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以“检企共建树正气清风·廉洁教育筑阳光工程”为主题,由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王枫讲授了一堂内涵丰富、引人警觉的预防公司人员职务犯罪专题讲座,以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发人深省的教训提醒全体人员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做到警钟长鸣、廉洁从业。

 

 

       随后,王枫、胡雷分别代表龙华区人民检察院、中建一局海口坡博坡巷棚改项目部签署《共建阳光工程协议书》,并为“检企共建单位”揭牌,这标志着检察机关与企业在反腐倡廉与预防职务犯罪方面建立起“资源共享、结对帮带”的工作新格局。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属地沟通、强化检企共建关系,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廉洁保证,为打造“清廉工地、阳光工程”目标的实现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廉洁宣誓、签订《共产党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廉洁工程标语横幅签字等多种形式,在场全体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实际行动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贯彻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做到不超“底线”、不越“红线”。

 

 

       据悉,海口坡博坡巷棚改项目位于海口市龙华区,总建筑面积67万平方米,建成后将为当地居民提供4386套住房,改善上万余居民的住房条件和生活配套设施。一直以来,中建一局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与项目建设紧密结合,以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建设为抓手,筑牢廉洁从业阵地,打造精品民生工程。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