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佳艺术 || 牛年可佳 致敬风雨 挺进辉煌— —北京可佳艺术新春联谊会

2021-1-3 13:38:04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年轮又将留下一道深深的印痕。新春伊始,从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1日,可佳集团旗下的贵阳可佳博物馆、北京可佳艺术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可佳集团海外分公司,分别在贵阳、北京等地共同举办主题为"牛年可佳,致敬风雨,挺进辉煌"的辞旧迎新活动。共同分享过去一年与可佳携手共进的深厚情谊,感恩同行,致敬风雨,以精致的姿态共同为2021加油,以喜悦的心情分享对传统文化的热爱。

北京可佳艺术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答谢广大社会人士对公司长久以来的关心和爱护,特约请嘉宾们参加本次北京地区新春联谊会,与嘉宾们共同追忆,回首往昔。

回首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可佳集团作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企业,坚定信心、明确方向,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压力",努力保持企业发展活力的同时,用自己的方式履行企业的社会职责。

可佳集团发扬"勇于担当,勤于奋发"的精神,与各界协会、商会、企业共同牵手,联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古代艺术藏品讲座及品鉴活动,用实际行动推动中国传统文化的发展。

正如可佳集团董事局主席胡萍萍女士在《贵阳可佳博物馆六周年庆暨千企万人牵手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启动仪式》上所说:"文化是国家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企业家的一员,社会的一员,我们应积极响应国家方针战略,弘扬企业家精神,战胜当前的困难,发扬爱国、创新、诚信的品德。积极主动的承担社会责任,在政府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在困境中实现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新的一年,对于可佳集团而言,挑战和机遇并存,公司将继续开拓创新,克勤克俭。可佳人将在以胡萍萍主席为核心的可佳集团董事局的带领下,满怀信心与希望,团结奋进,为可佳集团继续披荆斩棘、挺进辉煌而不懈努力!

此次北京地区新春联谊会,以文娱表演、团年饭以及游戏抽奖为主要内容,现场掌声不断,好声连连,来宾们共同合唱歌曲《明天会更好》,活动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的落下帷幕。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