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爱肤集品牌在2020中国进口博览会大受瞩目

2021-1-15 17:04:53 新闻来源:江苏新闻网

     2020年11月5日,第三届CIIE中国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拉开了帷幕。作为世界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际级展,本届中国进口博览会依旧吸引了大批海内外知名人士前来。

    展会之上,新西兰公司昆太科(QuantecLimited)的展位前方人声鼎沸,ClaraFearnley、新西兰驻华大使TomBarker、代总领事FionaAcheson、新西兰贸发局中国地区总监等人先后光临展位,对昆太科公司旗下产品予以高度赞誉。并对新西兰昆太科公司旗下IDP®牛乳免疫生物活性蛋白的研发以及应用给予了大力支持。

 

    爱肤集祛痘修复系列是Quantec生物科技公司在微美肤领域一大创新之举。爱肤集品牌中的IDP具有独特的选择性杀菌抑菌功效,在高效消灭导致痘肌的痤疮丙酸杆菌等有害菌的同时,还能帮助益生菌,重塑肌肤健康菌群;同时IDP含有超过58多种生物活性蛋白,用各自独特方式抗菌消炎消肿;无耐药性、纯天然,严谨的科学研究和临床试验数据表明爱肤集产品具有战痘灵敏、抗过敏功效,适合任何类型肌肤,可安全长期使用,不仅能战痘,还能预防痘痘。

    产品自面世来先后荣获新西兰政府银蕨认证、2018年新西兰天然健康产品至高奖、Cawthrown最高创新奖等多种荣誉。

    此次爱肤集产品在展会上的精彩亮相,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对于产品的未来,相关领导人也寄予了极高期待。此次CIIE中国进口博览会,来自各方领导的支持与赞扬,更是爱肤集产品本身实力的一个有力证明,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之中,爱肤集也将更加出色,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切实的肌肤问题的解决方案。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