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倡导市民在京过大年,京东生鲜宣布提升民生品类备货量至3倍

2021-1-15 20:13:27

  近日,北京公布了春节放假安排,从2月11日到17日共休七天!同时,官方还倡导市民群众在京过大年,非必要不出京,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个人防护。

北京倡导市民在京过大年,京东生鲜宣布提升民生品类备货量至3倍

最近河北等地疫情防控形势加强,本着不给国家添乱、不给疫情钻空子的角度,“原地过年”成了大家热衷讨论的话题。不过,虽然原地过年,但年夜饭可不能从简!作为集一年之精华的压轴晚饭,年夜饭可是代表了国人“人均吃货”的排面。最近大家备年货的热情逐渐高涨,不管是在家团圆还是原地过年,京东都已经妥妥为各位安排妥当!

15日,北京召开疫情防控发布会,京东宣布为了保障河北、北京两地居民的日常需求,京东生鲜已经将原有的库存民生类保障品类备货量提升至过去的3倍,包括面点烘培、速食熟食、蔬菜、低温奶、蛋类的仓库配给,并同步提升在库周转周期,保证充足的库存储备,提高供应效率。

北京和河北的线下七鲜门店也依旧正常营业,备货充足等待吃货光临。此外,七鲜APP云超功能也开启扩区,能覆盖北京、河北大部分区域,为消费者提供生鲜食材、消杀防护用品,并提供“无接触配送”,全程防护更放心。

北京倡导市民在京过大年,京东生鲜宣布提升民生品类备货量至3倍

有这样完善的举措,年夜饭何愁不够排面?京东已经开启了年货节大促模式,无论你是厨房小白还是烹饪高手,都能在京东生鲜备齐年货,开启美味新一年!想吃现成的,西贝、东来顺等各大餐厅招牌方便菜了解一下?想尝家乡味,从四川粑粑柑到宁夏滩羊肉,全国各地特产馆任你挑!想来点豪横的,帝王蟹、海参、各类水产都已经备好,统统“逢鲜必检”,新鲜美味,就等下单了!还差个“车厘子自由”?京东生鲜车厘子超级单品日低至24.9每斤,不到一杯奶茶钱!

北京倡导市民在京过大年,京东生鲜宣布提升民生品类备货量至3倍

虽然疫情仍在防控中,但过年永远是我们心底最期待的事。无论是在家过一个“团圆年”,还是原地当一个“原年人”,身体健康,吃顿好的,等待疫情早日过去,窝在家里度过一个祥和、慵懒的假期吧!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