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细节打磨 广汽本田VE-1带来精致改变

2021-1-20 10:38:40

 近年来,由于国家限牌限行等政策的推动,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已然上升为国家战略,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涉足新能源汽车行业,新能源汽车市场规模也不断扩大,产业发展已经进入关键阶段。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先驱者,广汽本田更是超前一步,VE-1作为其首款纯电动SUV自问世以来就非常受欢迎,去年国庆节期间广汽本田更是推出了全新的VE-1+和VE-1S+,凭借对细节的深度打磨带来了精致的改变。进入2021年后,广汽本田推出了“3000元新春温暖大礼包”活动,一直持续到2月10日。据悉,现在购车还能享受首付万元起或60期零利率的金融政策,以及6000元零成本用车基金和5000元的新春购车保险补贴。

广汽本田在传统燃油车领域有非常好的口碑,如今适时推出新能源产品,必定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综合来看,VE-1基于广汽本田成熟的SUV平台而研发,其充满耀目光芒的外观造型、出色的空间内饰以及整体品质让人过目不忘。特别是作为一款纯电SUV,其承袭了广汽本田车型一贯的驾驶感受和运动表现,具备SPORT EV出色动力性能。

这一季,广汽本田将“红色”作为了主要元素,新车增加了镀铬运动包围,大幅改变了前脸造型,后围也通过灯体饰件提升了设计感,外观新增了红色元素给人从视觉上带来了运动个性。内饰设计也新增先锐个性的红色加饰,整体内饰感官升级,凸显了运动、潮流的时尚个性。此外,电池技术及续航全面升级,升级后的VE-1搭载的是合资车型中电池密度最高的配电系统,通过这款新配置,VE-1具备470km的综合续航能力,应付中短途出行绰绰有余。

在其他细节设计方面,VE-1也是惊喜多多。比如豪华后视摄像显示系统拥有三种不同角度的显示模式,清晰呈现车辆后方情况,配合智能辅助线,从而安全便捷地指引车辆倒入停车位。在智能配置方面,Auto Brake Hold自动驻车系统就让人非常惊喜。ABH系统开启后,如遇短暂临时停车,通过刹车踏板将车停驻,无需开启手刹,再需要前进时只踩下油门踏板即可解除制动力。此外,VE-1还搭载了DWS胎压监测系统,可根据车轮转速变化来监测四轮胎压,当胎压不足时,通过警示灯提示报警。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VE-1独有的WOW STATION全新价值服务体系也为车主带来诸多欢乐、有趣的日常生活体验。司机朋友们可在日常使用VE-1的过程中获取积分,并将积分用于“服务套餐”、“停车”、“充电”、“汽车用品”等车主专属兑换。为了让司机朋友们更深刻地体验“人与车全新关系”,广汽本田也广泛联合异业商家进行合作,大家只要用一定数值的积分即可兑换精美饮品、车载礼品等。此外,广汽本田也会通过多样化的互动分享形式,定期举办丰富的车主专属活动,构建了全新的人车互动模式。

可以说,VE-1的诞生,继承了广汽本田积累二十载的品牌DNA特性。完整的产品研发体系,成熟的制造体系和品质保证体系,高水平的售后服务能力,为消费者提供了安心感与信赖感。据悉,现在入手VE-1,整车还能享受3年或10万公里保修、三电8年或15万公里保修的政策,且全系赠送充电桩、免购置税和车船税、享有新能源牌照指标,感兴趣的司机朋友们抓紧到广汽本田特约店去预约试驾吧,惊喜多多哦!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