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电扇好,适合健康养身的AK智能电扇了解一下

2021-2-26 17:30:0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现如今在炎热的夏天,我们都习惯用空调来制冷。确实空调比电扇舒适很多,可是空调病的后遗症也不少。而且为了确保环境够凉爽,我们开空调时都会关闭门窗,空气也不流通,时间久了人就会头晕眼花。

所以即使科技发达的21世纪,有一把好用的电扇作为夏天健康降温的Plan B也是很有必要的。

深圳西微旗下的AK电器,依靠公司多年成熟研发经验。联合小家电内的行业翘楚,共同研发制造AK智能电扇系列,致力于打造提升国民生活水平的智能小家电,享受科技进步给生活带来的品质提升,给小家电加点“温”。

其采用的日本进口的美培亚电机,直流变频无刷电机,可无级调整转速,即使低转速下也能保持平稳减少抖动,再细微的风速变换也能平稳实现。超静音,这个夏日,让家中微风清凉静陪伴。

AK智能落地电扇,12档风速调节,可根据不同的需求调节出不同的风速。其中包括自然风、睡眠风、智能风等。随时切换你想要的风量。其采用3*7三层21片的扇叶设计,经过343次糅合的自然风,如花瓣轻触般温柔。无论在家休息还是室内办公,随时随地感受自然风,呼吸体验更加新鲜,舒缓压力,久吹不头疼。

其采用的日本进口的美培亚电机,直流变频无刷电机,可无级调整转速,即使低转速下也能保持平稳减少抖动,再细微的风速变换也能平稳实现。超静音,这个夏日,让家中微风清凉静陪伴。

品牌客服VX:AKWestMicro, 淘口令:1.0¥BMIvcyYj3Aq¥ https://m.tb.cn/h.4kblMcf ak电器旗舰店

同时AK智能落地风扇在运行时会散发出负离子,即使在空气不流通的封闭环境里,还可以优化空气质量。

将舒适与健康结合,极大的简化了闷热夏季的生活空间,AK智能电扇帮你营造了更优质的生活环境。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