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倾《远嫁的姑娘》MV即将开机 朵朵宠物公司隆重出品

2021-3-29 13:31:29

   远嫁,就像“爱情”一样,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有人后悔着,有人正像飞蛾扑火般奔赴着,每个人的价值观不同,幸福不幸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彦倾作为原创音乐人,新晋词作人,十几岁就远离家乡,直到在外成家立业,成为真正的游子,说是远嫁姑娘的代表,一点不为过!当隐藏在心底的那种思念堆积了许多年以后,抑制不住的情感终于可以用这种方式表达出来,唱的是自己,写的也是自己。

  当歌曲在春节期间低调上线后,引来业内外众多好友的纷纷关注与支持,更是得到了在异地打拼的家乡企业---宠物用品业知名品牌的朵朵宠物用品公司创办人赖总的大力支持!且用行动表达了对歌曲的热爱,及对家乡艺人的热捧!这让彦倾深深感动!也为这种在自己成功之后不惜余力挖掘和扶持家乡才女的举动点赞!

  这首《远嫁的姑娘》或许很多人首先会想到是悲情的,但它偏偏是一首比较温暖的思乡曲或是暖心情歌,这大概与这首歌的词作人演唱者彦倾的性格有关吧!始终以正能量示人,始终以爱情至上,或许觉得是亏欠父母,但是会用其他方式尽量去弥补,去平衡,但是面对爱情,就算飞蛾扑火,也坚定自己的选择,这种为爱付出的做法,反而觉得自己是勇敢是幸福的。我们长大之后,总要学会独立,学会有自己的生活,不再依赖父母。她时常开玩笑说,这种完全在心理摆脱父母的过程就是是孩子断奶的过程,做到了也就舒心了,这种与父母相处的模式让我们更加珍惜每一次在一起的时光,让她体会到思念也是种美,所以,远嫁对于她来说,并不是一件坏事!整首歌以温情柔美却又怀旧复古的形象出现。

  这次《远嫁的姑娘》由佛山朵朵宠物用品有限公司七位数的全方位投资出品发行打造,在由彦倾的公司星光艺声唱片做了整体方案后,最终确定了前期MV拍摄时间,为2021年3月31日,特邀国内知名MV导演,曾拍摄过谭晶《芷江瑶》;陈思思《武陵茶叶儿香》mv等代表作的华南导演来负责拍摄,男主角由中国著名音乐人,郑源恩师,华语乐坛著名歌手伯乐的小豆老师担任,还会有四岁就出道,曾担任过院线电影《限期破案》《绝对扫把星》的影视小演员易颖彤友情客串!离拍摄时间不足四天,在脚本出炉后,一向全能的彦倾既担当片中女角,还充当制片人角色,这些天忙于服装的选购,配饰,场地的落实,演员的帅选,尽量满足片子的需求,据透露,这首MV会突破传统,不以写实的方式,而是以“远嫁”的姑娘的社会心理为创作核心,或许是通过一场梦境,突破形式化的传统镜头语言表达,将抽象的人性观放大表现,让 MV更加艺术化,概念化来展现爱情的伤痕美学。这是对流行曲的一次突破,和大胆的想法!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个艺术品的展现。歌曲音乐是按照发烧的标准经过再次录制,特邀资深录音师林新智老师监制及后期,在MV拍摄前就能重新面世了,同时会在全球上线发行,彦倾《远嫁的姑娘》实体专辑,也在紧张制作中,预计此张专辑会收录她的16首原创歌曲。

 

  预告:彦倾新歌《远嫁的姑娘》MV首映礼暨--“朵朵公司DODOPET宠物手推车”产品新闻发布会将在2021年5月1日,广州花都拉丁茂广场举行,届时欢迎朋友们的参加。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