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K+荧光电音节于4月3日在PLAY HOUSE文创店顺利举办

2021-4-10 11:29:24

 4月3日下下午,RELAX全国巡回电音节贵阳站&LMK+荧光主题派对于贵阳PLAY HOUSE文创店顺利举行

本场电音节是由RELAX电音节主办,贵州聚十方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高端医疗美容机构利美康进行全程赞助。RELAX电音节作为国内新兴的电子音乐独立品牌,不仅希望为国内电子音乐文化注入新的活力,也希望能够为更多的年轻人带来活力与快乐,该理念恰恰和利美康为改变外界对医美行业刻板印象,不断大胆尝试各类宣传活动相吻合,为了给更多的年轻群体来展现利美康不仅懂医美,也懂年轻人。

本场LMK+电音节吸引了上千名电音热好者参与,更盛情邀请到了国内百大59名濑飞戴洋组合,DJ ANGELINA,D&A bro组合等顶尖国内一人,瞬间点燃现场激情,打造了一场专属于年轻人的电音节。

电音节现场,在国际化的舞美呈现效果和顶级音响设备的衬托下,活动当天,这里星光璀璨。

 

电音节现场人满为患,大家都在感官和音乐的刺激下尽情的放松自己,这一刻是属于年轻人的时刻,这一刻是属于利美康更加年轻化的时刻

  

利美康作为一家深耕贵州市场的高端医疗美容机构,利美康于1991年成立以来服务了大约66万贵州女性用户,30年来倾听本地医美消费者的声音,品牌也拥有着极高的消费者忠诚度,即使在疫情期间,品牌也表现出了强劲的销售增长和盈利能力。

 

最终,在欢呼和呐喊声下,长达四个小时的LMK+电音节圆满结束。

原定对利美康总经理骆世博先生的采访,因其身体原因无法到场。

但我们仍会传递骆总所言,我们希望借助更多的品牌联动,让更多的用户了解我们价值观的变化,为所在城市年轻力文化的趣味与审美努力。未来我们利美康也将陆续地与省内外优秀的文化、潮流时尚创意工作者合作。这些合作也将承载利美康这个品牌,对于美更多元包容的呈现,发出属于自己的声音。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