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墨羽动画《行游记》,了解辽宁民间特色小吃!

2021-5-20 10:24:5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观看墨羽动画《行游记》,了解辽宁民间特色小吃!

今天想给大家推荐一部可以让任何人学习到很多文化知识的动画片,名字叫《行游记》。下面我就给大家盘点辽宁特色小吃。

墨羽动画

小编发现《行游记》里有很多当地特色美食,而且都是很有名气的美食。鲅鱼圈海鲜炒饭,鲜香四溢,虾营养丰富,含蛋白质是鱼、蛋、奶的几倍到几十倍;还含有丰富的钾、碘、镁等矿物质及维生素A、氨茶碱等成分,海鲜其肉质松软,易消化,对身体虚弱以及病后需要调养的人是很好的食物。

墨羽动画

除了海鲜,在《行游记》本溪老虎闸这集,本溪羊汤闪亮登场,本溪小市镇羊汤驰名东北。到过小市而不喝羊汤的,将会是毕生一大憾事。说起羊汤可是好东西,以山羊的骨、肉、内脏放入土灶大锅里炖煮数小时,至汤汁呈白色时,将锅内的汤汁、肉及切碎的内脏盛起,放入盐、胡椒粉、香菜、辣椒、味精等调料 即为羊汤,趁热食用鲜香扑鼻。《行游记》还有介绍过哪些美食呢?好啦!具体内容请看墨羽动画出品的《行游记》吧!

墨羽动画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