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旅游线路攻略,看这篇就够了!思鹿旅行推荐

2021-5-20 10:51:00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西藏,一个充满信仰的地方,有人说此生不去一次将会是一种遗憾!

到西藏的出行方式:

1、跟团游

2、拼车自驾

3、包车游(司机兼领队)

经典线路推荐:

1、库拉岗日2日游轻徒步线路

一般来说,去库拉岗日徒步是需要7天,花费7000以上的,很多人由于体力不支,预算不够,会舍弃两个湖泊;而这条线路徒步精华点白马林措和库拉岗日2天就够了,1000不到就搞定,适合轻户外性质。

2、藏地小江南-林芝

Ps:这是一条不论春夏秋冬都十分适宜的出行路线,林芝海拔平均3000m左右,适合第一次进藏担心高反的游客。

晚上住在索松村,不仅能在中国最深的大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晨起漫步,还能见到中国最美雪山-南迦巴瓦峰日照金山的美景,天气较好的话,晚上还可以看到星空。

3、打卡珠峰+冰川4日游

常规的珠峰线路都是原路去原路回,只能看北坡。而这条路线是环线设计,除了必打卡的神山圣湖(珠峰、羊湖)、还会去到珠峰的东坡。另外,最大亮点在于曲登尼玛冰川,和普莫雍措环湖看日出、日落、星空。

4、林芝+珠峰+纳木措全景环线

全程为环线设计,几乎不走回头路。适合第一次并且确定仅来一次西藏的游客,一次性打卡西藏两大圣湖(羊湖、纳木措),西藏两大神山(珠峰、南迦巴瓦峰)以及西藏小瑞士林芝地区。

5、穿越无人区—阿里南线

时间不够多,但是又想走阿里,这条8天的行程最合适,浓缩了阿里的所有精华景点。

6、阿里大北线13天

这个行程基囊括了西藏最精华的地方,一网打尽西藏最美的雪山(世界最高峰珠峰、超8000m高峰希夏邦马峰、神山冈仁波齐、喜马拉雅圣母之山纳木那尼以及宽阔的羌塘雪峰群)。

必备物品:

身份证件:身份证,西藏到哪儿都需要身份证!

需要边防证的地区:

1、林芝2个地区(墨脱和察隅)

2、山南4个地区(错那县、浪卡子县、洛扎县、隆子县)

3、阿里4个地区(扎达县、噶尔县、日土县、普兰县)

4、日喀则市9个地区(亚东县、康马县、定结县、定日县、吉隆县、仲巴县、聂拉木县、萨嘎县、岗巴县、)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