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思极恐!这些看似很一般的电影镜头,隐藏着最细微的线索!

2021-5-21 14:01:3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细节可以让一部电影更加完美,有时候,一个简单的镜头,就可以暗示今后的某个事件,又或者可以反应主角所处的状态,如果说你没有发现,那就真的是浪费了。在此前的许多文章中,也已经为大家呈现过多个这样的镜头,当然,这是找不完的,今天,咱们就继续这个话题,这些看似普通的电影镜头,隐藏着最细微的细节,没看到就浪费了!

蜘蛛侠有多穷?

蜘蛛侠一向被称为漫威的亲儿子,虽然有着许多不错的待遇,但就富有程度来说的话,那就没眼看了。在托比·马奎尔参演的《蜘蛛侠2》中就有一个这样的镜头,电影中,彼得为了生计当上了外卖小哥,也就是上面这个场景,仔细观察就可以发现,蜘蛛侠的背包以前是断过的,但他竟然用胶带将其粘了起来,连一个新背包都买不起,蜘蛛侠真的太穷了。这个小细节完美体现了蜘蛛侠的生活状态,很是不错。

《复联2》奥创细节

在电影《复联2》中,奥创来袭,带来了一次不小的危机,经过复仇者们的努力,奥创最终被消灭,在电影结尾,最后一个奥创被幻视消灭。这段镜头中便有一个不错的细节,正如上面镜头所示,在经过大战之后,最后一位奥创的身体被严重破坏,不过左肩部位的伤后却比较特殊,仔细对比可以发现,这个伤口其实和美队的盾牌非常相似,十有八九是被美队的盾牌所伤。实际上这个细节如果没有的话也没什么,但漫威还是这样做了,从一个角色的身上看到另一个角色的影子,这便是一个小细节带来的效果。

《复联4》细节

接下来要说的这个细节就比较难发现了,请大家睁大眼睛仔细看。粉丝们应该都记得,灭霸响指事件5年之后,人们逐渐从悲痛中缓了过来,当时美队去找寡姐时,提到了自己过大桥时看到了一群鲸鱼。实际上漫威连这个线索都考虑到了电影当中,在电影20分15秒左右的镜头中,城市开始被黑夜笼罩,大海显得十分平静。不过当你仔细看就可以看到,在海面上,似乎有好几个快速移动的白色小点,那么这会是啥呢?按照漫威的缜密心思,这十有八九就是美队所提到的鲸鱼。这个细节很难看清,建议大家在电影中去核实!

《银河护卫队2》笑脸炸弹

电影《银河护卫队2》中,也存在着一些很有趣的细节,比如说炸掉伊戈的那个定时炸弹。电影中,火箭浣熊让格鲁特来完成安放炸弹的任务,并再三嘱咐他千万不能按错。炸弹一共有两个按钮,一个是完好的,也就是正确的那个按钮,另一个则有一道裂纹,细看之下还可以发现,两个按钮和下面的连接线似乎构成了一个笑脸,这似乎是在嘲讽使用者,到底按哪个,你考虑清楚哦!

看似简单的细节,却可以让剧情更加的完美,这也便是漫威最了不起的地方了。

好了,以上就是漫威电影中的一些隐藏线索,那么大家还知道有哪些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如果喜欢,就一定要记得点赞、关注哦!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